DJ学校
密可罗尼西亚航海舞及棒舞
  “航海舞”是以横列队形为基础的群舞,首先是坐舞和划船舞的组合,姑娘坐在前排,小伙子坐在后排。姑娘们的上半身轻轻摇摆,像是坐在波浪中的独木舟上,她们通过两臂上下摆动、前后旋转、左右交叉等动作,表现出行船的各种情况。小伙子们坐在姑娘们的后面,座位前后放着两根横木,他们一边划桨,一边用船桨拍打横木,敲出不同的节奏。接下来则是站舞和棒舞的组合,姑娘们先站起来,手持两根短木棍,来回挥舞,互相击打出不同的节奏,小伙子们则配合姑娘们打出的节奏,跳起动作强悍有力的站舞。
    棒舞是密可罗尼西亚流行的另一种传统舞蹈,据说这种舞蹈与过去训练战斗技能有关,舞者手持长长的木棒,相互碰撞对打出节奏,舞者按照节奏变换队形。
    密可罗尼西亚在近几百年里被德国、美国和日本所统治,这些国家都曾在这里驻扎过军队。富有创造性的密可罗尼西亚居民,看到了军队的操练,便把操练的动作与欧洲舞蹈、当地舞蹈动作结合起来,发展成了一种“军队操练舞”。由于在军队操练中,军官常喊出“左右左”、“一二一”等口令,这种舞蹈在密可罗尼西亚便称为“列谱”,源于英文的“勒夫特”(1eft),意思是“向左”。军队操练舞的动作简单易学,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旅游者增多,当地居民便教旅游者跳这种舞蹈。这样,源于欧美军队操练的这种舞蹈又回流到欧美国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