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布鲁斯舞曲
    弗里德认识到节奏布鲁斯对青少年有吸引力是因为它是一种极度放松的舞曲。他对市场充满信心,毫不犹豫地投身于摇滚乐事业,成为第一位摇滚乐经纪人。1952年3月他举办了具有重要意义的首场摇滚音乐会??“月狗加冕典礼舞会”。为了听到穆恩格罗、多米诺等黑人明星的演唱,数以万计的不同肤色的观众涌人现场,以致好几扇大门被砸坏。由于出现了暴力行为,有些人扬言要进行诉讼,因为有关当局注意到弗里德在克利夫兰娱乐场违反了不成文的种族隔离法。
    1954年他在纽约WINS电台通过联播网推出他的节目,使摇滚乐第一次走向全国。他甚至试图获取“摇滚乐”一词的版权,他还对某些唱片公司大量投资,扶植颇有潜力的歌星。弗里德对摇滚乐的贡献是具有开创意义的。各地电台纷纷接受了这一以青少年为基本听众的音乐形式,美国电台的形象或者说声音改变了。弗里德大大提高了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的地位,使他们成为音乐品位的仲裁人,成为各唱片公司高薪收买的对象。有些唱片公司则重新包装节奏布鲁斯,加上促销使这些唱片比“正宗”的更畅销。对摇滚乐作出过重大贡献的有辛辛那提市的“国王唱片公司”、洛杉矶市的“特色唱片公司”和“帝国唱片公司”、纽约的“大西洋唱片公司”和芝加哥的“切斯唱片公司”等。他们都敏锐地意识到节奏布鲁斯会风靡全国,并会随着年轻白人听众的趣味变化而变化,前景非多米诺(Fats Domino)是50年代最重要的节奏布鲁斯明星,也是以钢琴为中心的布鲁斯乐曲形式的倡导者。他的演唱具有传统的新奥尔良风格,从中也能看到迪克西兰爵士乐、克里奥耳布鲁斯和布基伍基乐曲的影响。多米诺含混不清、仿佛从远处飘来的声调,加上有力的钢琴声和打击乐声构成了他早期成功之作的主要特点。《胖男人》《The Fat Man》,1950这张售量达一百万张的节奏布鲁斯歌曲唱片就是一个典型。l955年,随着一曲《那不是丢脸的事》《Ain’t That a Shame》,他开始在全国走红。他那略带忧伤的声调,加上周而复始的萨克斯管声音,使得他的唱片富有一种难以抵御的令人想入非非的魅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