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50年代美国白人音乐的需求

    从表面上看,50年代初白人听众兴趣刺激了黑人嗓音的变化,白人的需求改变了人们对黑人音乐的看法;音乐制作人、经纪人和唱片公司也因而改变了观念;但实际上黑人音乐对白人生活的影响更大,因为他们看到节奏布鲁斯无论从艺术创作上还是从经济利益上来讲都是可以加以利用的。最明显的是节奏布鲁斯对乡村音乐的影响,那些年轻的白人乡村歌手由于在黑人区的附近长大,对节奏布鲁斯非常熟悉,于是节奏布鲁斯的节奏与乡村音乐的旋律相结合,给摇滚乐提出了一个新的标准,而它的商业价值确保了它的未来。
    和节奏布鲁斯一样,乡村音乐也是一种地区性音乐,它有自身存在的价值,拥有自己的明星和组织机构,包括广播电台和唱片公司。它的听众来自低薪阶层,基本上是南方贫穷白人的音乐。悠久的历史并没有为它赢得应有的地位,虽然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它的商业价值被逐渐认识,并开始加以利用。几家大的唱片公司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设立了几个办事处和录音室,开始灌制一些优秀的乡村歌曲唱片,但主要投放南方的消费市场。这时纳什维尔市最大的音乐出版商阿库夫.罗斯与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答应向他们不断提供适合于大牌明星演唱的歌曲。人们确信,这份协议的执行将会使美国大众逐渐接受情意缠绵、充满感伤的乡村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