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阳光音乐唱片公司
   发展到这一阶段,黑利实际上已经远离乡村音乐了。不过,像《摇吧、震吧、滚吧》(《shake、Rattle and R011》)和《永远摇滚》《Rock Around the Clock》那样的唱片却非常走红,那是乡村音乐与节奏布鲁斯商业性结合的首批产物。这两种风格的人为结合是有其积极意义的,黑利的经纪人戴夫和制作人米尔特’加布勒为此作出了极大贡献。他们富有创造性地再现了这些唱片的无拘无束的摇滚精神,黑利的目的是想创造
出一种与舞厅气氛完全吻合的音响,但对不朽之作《永远摇滚》和他的其它成功之作同样具有意义的是一种无形的东西。一种他们用以捕捉刚刚显露出来的精神风貌的方式。黑利虽然不是一位音乐革新者,但他的歌声为乡村音乐和节奏布鲁斯更加完美的结合铺平了道路。阳光唱片公司黑利其实没有完全深入到乡村音乐领域中去。他的活动天地不在南方城镇,而是在北方大都市,那是些背井离乡的南方人落户的地方。在他们眼里,乡村音乐充满了怀旧情调。
    黑利对乡村音乐的影响是短暂的,虽然后来在音乐创作和市场开拓上有了极大的发展,但那是白人乡村歌手、乐师和制作人努力的结果,可以说是与他无关。
    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是美国的国际性大都市之一,也是自20年代起就形成的布鲁斯和乡村音乐的录音活动中心。
  1950年一个名叫萨姆菲利普斯的白人创立一个“阳光”录音室。这位原电台工程师最初只是想灌制些田纳西州布鲁斯歌手的唱片,然后出租给芝加哥市或其它地方的布鲁斯唱片公司,因为30、40年代有许多出生于南方的黑人移居芝加哥,这类唱片在那儿有销路。
    这个录音室办得很成功,很快发展成“阳光”唱片公司。但菲利普斯情有独钟,拒绝灌制布鲁斯以外的唱片;不过他也注意到青少年对黑人音乐的各种风格越来越感兴趣。阳光唱片公司首先推出一批在地方上大获成功的唱片,其中有一个来自州立监狱的“囚犯”演唱组演唱的唱片。这个由4名黑人组成的演唱组演唱的布鲁斯歌曲给人一种不落窠臼的奇妙感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