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弦乐改编曲(流行音乐)
    当青少年的唱片柜里出现了弦乐改编曲时,当民谣在1958年、l959年的每周排行榜里占尽春色时,摇滚乐不再是适合于制作的音乐了,连音乐术语逐渐发生了变化。“流行音乐”(Pop)成了通用的新词。一些词作者虽然最初是从查克贝里(Chuck Berry)等人那儿受到鼓舞,但看到青少年文化的蓬勃发展给他们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出于眼前利益抛弃了他们贝里作品中反传统的精神,对青少年文化中浅层次的东西大加渲染。于是涌现出大量描绘青少年舞会、露天电影、女孩马尾发型等的流行歌曲,甚至青少年的死亡念头也被加工成像马克丁宁(Mark Dinning)的《少年天使》(<<Teen Angel>>,1960)那样令人毛骨悚然的歌曲。这首歌描写的是一位女孩为了抓住男友给她的戒指而葬身火车轮子底下。流行歌曲的语言风格也发生了变化,从出现在乡村摇滚乐中的交际花言谈方式发展到借助于天使和魔鬼来达意的隐喻手法,后者的代表人物是尼尔塞达卡(Neil Sedaka),他蛰居在纽约的一个闷热潮湿的办公室里,以创作流行歌曲为生。
    如果要把50年代后期和60年代初期视作调整时期,也未尝不可。50年代中期当摇滚乐突破重围,走向全国之后,作为青少年表达情感的基本
方式,它使自己处于一个不可动摇的地位。虽然唱片制造篮的大老板们强行将它纳入安全运作的轨道,但为创造更辉煌的明天,巴迪霍利(Buddy Holly)、埃弗利兄弟乐队(EverlyBrothers)以及许许多多年轻的乐师和歌手都在踏踏实实地做着铺路工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