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摇滚乐队

    贝里因其歌曲的艺术性和现实性而保持摇滚乐明星地位达数年之久,然而他的歌词表明他只是一名超然的青少年文化评论家,而非参与者。巴迪霍利则不然,他能直接反映青少年的生活,能将贝里触及的许多主题具体化、个性化。这位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小城镇卢伯克的白人小伙子给摇滚乐坛吹来了一股清新的风。更加逼真、突出自我、深刻反思、充满真诚、直言不讳、愤世嫉俗成了他的摇滚乐风格的特点。霍利在歌曲里经常采用朋友或情人之间的亲密对话或自我反省的形式,比如《好吧》《Well All Right》、《听我说》《Listen to Me》、《每天》《Everyday》)、《心跳》《Heartbeat》等歌曲。他是以乡村音乐开始他的艺术生涯的,他创作的歌曲结构简单,某种程度上讲得益于乡村音乐。他对日常生活中的口头语特别敏感,在歌曲里他不喜欢使用文学色彩过浓的语言。平凡对霍利来说非常重要,也许这就是他创作的歌词能引起大多数青少年共鸣的缘故。为了避免突出自己,他戴着一副普通的角质架眼镜在舞台上表演,这虽然使他少了些光彩,但使他显得颇有教养。这一点在他灌制的唱片里也能感受到。无论是在他的独唱歌曲里还是在他作为其中一员的“蟋蟀”(Crickets)乐队表演的曲目里平凡使他和听众的距离缩短。直到1958年末他从“蟋蟀”乐队里分裂出来,与他的歌曲合作者兼经纪人诺曼?佩蒂断绝往来,霍利的音乐才开始变得非常伤感,伤感得令人乏味。后来他移居纽约,在他生命的最后几个月里,他用比较时髦的方法创作了一些作品,抛弃了他早期作品中拥有的摇滚精神,赞成搞华丽的管弦乐曲。
    霍利的艺术生涯非常短暂,1959年2月他在一次旅行中死于空难,但他作为紧随普雷斯利及其他“阳光”先驱者之后第二代摇滚乐手的领袖人物,在当时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也许他对摇滚乐的最大贡献是率先建立强节奏乐队体制:配有吉它的敲击乐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甲壳虫”乐队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受他影响,“甲壳虫”这个名字就是受“蟋蟀”的启发想出来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