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汽车城音乐初露锋芒
      汽车城唱片公司以流水操作法生产唱片,但也不排斥个性发展。它发行的唱片具有非常明显的宗教色彩,这使它们很容易与纽约的唱片公司发行的一些柔情似水的改编曲区分开来。底特律长久以来一直是教堂唱诗班及乐队的音乐制作中心,戈迪充分利用了这一特点,模仿用于教堂演唱的伴奏形式和在福音音乐唱片里能够听到的应答演唱形式。“至高无上”(the Supremes)乐队演唱的《初恋》(《Baby Love》)和马萨与 “范德拉”(Martha and the Vandellas)乐队合作演出的《在街上跳舞》(《Dancing in the Street》)是最具代表性的两首,它们在节奏布鲁斯的节奏下都有一个领唱和一个应答的合唱,戈迪不仅使他创作出了非常优美的舞曲,而且还产生了被称之为“灵歌”的早期旋律??它的发展将在第七章里加以叙述。
    戈迪和斯佩克特属于美国一代新型企业家,他们善于独立思考,富有想象力,对音乐表现出一种近似于疯狂的热情,还有一套独特的销售方法,这使得他们的作品不仅表现出强烈的创新意识,而且还得以迅速推向市场。虽然在其它地区也有一些这样的实干家,但总的来说美国流行音乐在60年代早期还只能算是一个沉睡中的巨人,占统治地位的不是具有鲜明音乐个性的歌手或乐队,而是支离破碎的“音响”,时断时续的狂热和“阿尔登歌曲工厂”出品的青少年情歌。
    没人指望改变这现状。人们早已放弃寻找“埃尔维斯第二”的努力,偶尔在电台播出的摇滚乐已成为人们重温旧梦的思乡曲。许多曾靠摇滚乐发过大财的公司又回到了过去的发展模式:向从不标新立异的词曲作家和制作人倾斜,重新开发成人市场。毫无疑问,改变美国流行音乐现状的动力不可能来自内部,而只能是来自外界。一批英国的音乐家为此作出了努力。他们继承了已有10年历史的摇滚乐传统,创造出崭新的音响,令世界大为震惊。美国在“甲壳虫”乐队的冲击下已开始呼唤摇滚精神。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