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甲壳虫乐队进军美国

  “甲壳虫”乐队在发展自己的风格的同时对美国音乐倾注了极大热情,他们十分推崇塔姆拉唱片公司出品的汽车城音。乐和菲尔斯佩克特制作的唱片,这对节奏布鲁斯、汽车城音乐和新爵士灵歌的普及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们在自己的作品里也吸取了这些养料,并以此告诉英国歌迷们和音乐界人士什么是流行音乐,令国人大开眼界。
    “甲壳虫”乐队最大的贡献在于砸开了美国大门。l964年一曲《我想握住你的手》(《I Want To Hold Your Hand》)率先打入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美国人为此大为震惊。紧接着“甲壳虫”乐队在美国电视荧屏里接二连三地登台亮相,并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甲壳虫”乐队以其独特的风格改变了美国不了解英国流行音乐的历史。美国人惊呼:“英国人人侵美国电波。”甚至有谣传说,“甲壳虫”乐队之所以能在美国一炮打响,是因为有纽约数家电台在幕后操纵;也有说是爱泼斯坦精心策划的结果。但不管怎么说,他们的奇妙音乐在美国产生的直接效果是有目共睹的。1964年3月有6张“甲壳虫”乐队的唱片同时进入美国每周最佳十首流行歌曲排行榜,令人不可思议。很快在美国出现了“甲壳虫”热,印有列农和爱泼斯坦公司名字的“甲壳虫”玩具、服装、笔记本、钢笔、家具、装饰品和乐器充斥市场。当时美国总统肯尼迪刚遭暗杀不久,沉闷的气氛驱之不散,然而几个星期后就出现了“甲壳虫”狂。这之间是否存在着某种联系人们猜测这是否意味着美国为了摆脱悲剧阴影走出历史低谷去寻求一种振奋人心的东西布赖恩爱泼斯坦对这种推断持肯定态度。他对美国记者说:“我们是解毒剂、巫医,为这个病人膏肓的社会开出止痛药方。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