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节奏布鲁斯的崛起
 “滚石”、“动物”、“怪人”和其它乐队的成功表明节奏布鲁斯已渗透到伦敦每一家夜总会,而旦类似的节奏布鲁斯夜总会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全国各地涌现,不过光顾夜总会的听众和在那儿上演的曲目随后发生了一些变化。听众中除了占有一定比例的大学生外,还出现了摩登派(the Mods),他们拥有一份白领工作,花钱大手大脚。虽然也听节奏布鲁斯,但真正的兴趣是舶来货美国当代灵歌,有些夜总会确实也定期播放这类唱片。
    节奏布鲁斯在几乎难以察觉的情况下呈现出一种新的发展倾向。当爵士乐??布鲁斯模式的即兴表演构成了现代摇滚乐(Progressive Rock)的基础时,节奏布鲁斯文化阵营发生了变化。一部分固守着自己的阵地,另一部分更具有实验精神的人则快步跟上了形势,摩登派迟早会走出夜总会,登上社会大舞台,从而决定英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方向。1965年至1967年摩登派确实左右了流行音乐市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