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新兵”乐队
  “新兵”乐队虽然没有达到人们想象中应该达到的辉煌,但他们的想法却跨过大西洋影响了正在不断涌现的美国汽车库乐队和圣弗兰西斯科湾地区的乐队。他们在影片《爆炸》里毁坏吉它的场面为他们赢得了国际声誉。但那时(1966年末)他们已没有创作激情了。1967年随着许多节奏布鲁斯乐队改头换面成了现代摇滚乐队,“新兵”乐队终于没能把握住自己良好的发展势头,而慢慢地被国内乐迷们淡忘了。
    虽说是英国节奏布鲁斯运动造就了一批像“滚石”、“怪人”、“谁”、“新兵”这样的非凡乐队,但不能无视“甲壳虫”乐队所起的先导作用,是它促成了音乐变革的大气候。它在许多方面都有创举,比如博采众长,发展演唱和演奏技巧;运用各种现代风格创作了一些高难度的歌曲如《埃莉诺里格比》(《Eleanor Rigby》)等,进一步确认了他们作为新时期艺术家的地位;率先放弃气氛肉麻的现场演出,走进没有歌迷簇拥的录音室,为了奉献给大众真正的艺术而全身地投入音乐制作;有过短暂辉煌的“拉加摇滚乐”(Raga Rock)也出自这支颇有勇气的乐队。他们对美国的影响更大,因为他们奇迹般地把美国摇滚乐推入了一个繁荣发展的新时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