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60年代美国流行音乐的风摩

    麦吉尼和“伯德”乐队的戴维克罗斯比、吉恩克拉克。(Gene Clark)和克里斯希尔曼(Chris Hillman)有一阵子全住在格林尼治村。虽然那儿许多乐人追随他们,搞起了民歌摇滚乐,然而令人惊奇的是几乎没有一支民歌乐队在迪伦和“伯德”乐队大获成功之后的民歌运动商业炒作过程中获益。一些独唱歌手在1965年强节奏流行音乐风靡全美时日子更不好过,仅有的几位签约歌手也因迪伦头上的耀眼光环而黯然失色。比如蒂姆哈丁(Tim Hardin),他风格独特,擅长演唱苦中带甜的爱情歌曲,歌中的自我反省特点甚至比迪伦的还要明显。虽然优美的自传体歌曲像《有理由相信》(《Reason TO Believe》)、《假如我是个木匠》(《If I Were a Carpenter》)和《雾中玫瑰》《Misty Rose》被许多歌手反复录制过,但他最高成
就不过是拥有一批歌迷而已。而那些像理查德法里纳(Richard Farina)、彼得拉法格(Peter LaFarge)和弗雷德尼尔(Fred Neil)这样的在“铃鼓手先生”还没有问世之前就已在为民歌开辟道路的歌手兼歌曲作家,甚至连这种安慰都没有。
    许多这样的歌手与一些以民歌为特色的独立唱片公司同舟共济,而这些实力不足的小公司不仅缺少资金,也不喜欢将自己的产品推向流行音乐市场,这就更使他们失去了一些崭露头角的机会。比较幸运的是出生在纽约的保罗.西蒙(Pa  Simon)和阿特加芬克尔(Art Gaffunkel)。他们俩在1965年初各奔东西之前已为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灌录了一些民歌。几个月后,当加芬克尔考进大学,而西蒙则在英国的一些夜总会里演唱民歌时,制作人汤姆?威尔逊把他们的音带挖掘了出来,因为他发现他们演唱的歌曲特别适合于改编成民歌摇滚乐。在为《沉默的声音》《The Sounds of Silence》这首最富有诗情画意的民歌配上摇滚乐节奏之后,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满心欢喜地看着它荣登排行榜之首的宝座,并成为民歌摇滚乐 时代最受欢迎、销售量最大的一张唱片。由于西蒙精心创作的现代民歌通过各个侧面反映出了60年代中期美国学生的脆弱、焦虑、动摇和种种忧虑,因此西蒙和加芬克尔拥有了一 大批已对迪伦生厌的歌迷。他们觉得迪伦的歌太刺耳,歌词有时过于晦涩,难以理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