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令人神魂颠倒的迷幻摇滚乐

    尽管唱片公司的冷漠令人心灰意懒,但“萌芽”和“爱情”等乐队还是顺应了加利福尼亚摇滚乐的发展变化。在旧金山这座音乐上几乎完全封闭的城市里,民歌与摇滚乐融合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迷幻摇滚乐,它显然起因于LSD迷幻药。这种迷幻药实际上在60年代初就在旧金山“垮掉的一代”中间广为使用。哈佛大学教授蒂莫西利里写的《“灵魂出窍”的政治》一书对“垮掉的一代”影响很大,被他们捧为“圣经”。书中
把“LSD”描绘成一种不仅能使个人进入无忧无虑的超然意境,而且还能改变社会本质的手段或工具。另一位有影响的重要人物是肯凯西,他周围聚集着一群被称之为“快活的恶作剧者”的崇拜者。他们常常乘坐一辆涂抹得光怪陆离的公共汽车遍游加利福尼亚,大做精神迷幻游的广告。凯西还组织了遐迩闻名的大型“LSD”聚会,吸引了大批来自伯克利大学的学生。他们身挂珍珠项链和精致的小饰物,一副神魂颠倒的样子。
    那时“LSD”并非违禁药,所以泛滥得很厉害。人数不断增多的嬉皮士以迷幻药为其生活核心,汲取禅宗、占星术和政治变革的各种离奇思想,形成了一种反传统的亚文化。与此同时,音乐家们也在自己影响所及的范围内表现出一种孤傲自大,恰到好处地为大型舞会、募捐活动等提供一些奇妙的音乐伴奏。曲目不拘一格,大都是即兴表演,不注重音乐技巧,总体上给人一种随心所欲的感觉,而这正是他们刻意追求的。
迷幻摇滚乐在它全盛时期以其自由的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避免任何精雕细凿的痕迹,着重自由表达个人情感的,形式。其实它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支持和团结不断受到当局迫害的旧金山青少年,表达平等主义思想的大众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