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塑造另一个“我”音乐形象

    1967年发生的一连串事件对英国的音乐家、唱片公司和消费市场也产生了同样深远的影响。“权力归花儿”的口号也被伦敦的嬉皮士所接受。词曲作家和其他圈内人士也被嬉皮士怪异的服饰、离奇的语言、刻意抹上的神秘色彩和富有创造性的音响所感染。那一年出品的“小面孔”乐队的《伊奇科公园》((Itchycoo Park>>)、“移动”乐队的《雨中花》《F10wers in theRain》和“特罗格”(Troggs)乐队的《爱无处不在》《Love is AllAround》最生动地说明了这一切。然而那些对“权力归花儿”表现出过分的热情的艺术家则弄巧成拙,结果成了人们嘲笑的对象,埃里克?伯登(Eric Burdon)就不幸遭此“羞辱”。
    不过英国音乐家摆脱市场束缚的欲望很强烈,他们愿意为有文化的听众奉献有艺术品位的乐曲。最先作出这一努力的还是“甲壳虫”乐队,当然现在他们已不再是原来意义上的流行乐队,而成了由乔治?马丁当家的一个“创作班子”。在“权力归花儿”时期他们创作了不朽的专辑《胡椒中士的孤独者俱乐部乐队》《Sergeant Pepper’s Lonelv Hearts Club Band》,从各个角度评说当今社会。虽说表面上不能不让人感受到一种乐观的精神,但隐隐地还是反映出了当时青少年的偏执情绪。这张唱片问世后被人们推崇备至,虽然这里面难免有些水分,但它确实表现出“甲壳虫”乐队极为活跃的想象力和令人信服的非凡创造力。它烘托出一种自我释放的强烈氛围,同时流露出缠绵的怀旧情感。《胡椒中士》实际上是“甲壳虫”乐队的另一个“我”,是他们的卓越才华的一次充分展示,它通过自身的艺术性,建立起一个令人难以达到的技术水准,为音乐制作人出了一道难题。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