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罗克西音乐”乐队

    “罗克西音乐”(Roxy Music)乐队是直接受益于鲍伊的乐队之一。l972年前后,一些现代摇滚乐队猛然发现将他们奇妙的电子音响合成器与视觉效果强烈的魔幻摇滚乐相结合是一条极佳的出路。“罗克西音乐”乐队的创办人布赖恩弗里(Bryan Ferry)原是一位艺校学生,深受波普艺术和先锋派音乐的熏染,整个乐队是他洛可可式隋趣和好莱坞风格的体现。他们的音乐华丽、狂而不俗、充满金属撞击似的音响,他们的形象则是时髦的未来主义与20年代的颓废艺术的结合。他们的创作几乎涉及所有领域,电影配乐、拉美节奏和爵士乐的即兴表演等;但他们的表演缺乏激情,弗里的演唱冷冰冰,与寻求刺激的听众格格不入。当l973年恩诺与弗里闹翻后离队而去时,乐队已失去了探索精神。
    撇开鲍伊和“罗克西音乐”乐队,从英国来看,整个70年代初期缺少一些能经受得住时间考验的大牌明星,而魔幻摇滚乐的出现只不过是流行音乐下一个创作高峰时期到来之前的短暂间歇,给人们带来一些轻松和愉悦。不过透过涂脂抹粉的脸儿、花里胡哨的服装和60年代歌声的回响,我们依然能发现一些受人欢迎的现代摇滚乐队和歌手。“平克弗洛伊德”乐队发行了他们最畅销的唱片《月亮的黑暗面》《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并打入了美国市场,而埃里克?克拉普顿作为新组建的德里克和“多米诺”(Derek and the Dominoes)乐队的牵头人又拿起迷人的吉它,唱起动人的布鲁斯歌曲.不过无论是摸换摇滚乐手们的人镑歌曲还是大量流于一般的唱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安于现状,不求进取,到了1976年变革的时机再次成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