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对英国新潮音乐的反应

      美国对英国新潮音乐的反应起初是冷淡的。1978年“性感手枪”乐队在美国的巡回演出以失败而告终,人们对此记忆犹新。演出期间几乎天天都发生暴力冲突。约翰尼罗滕因对乐队其他成员的表现不满,愤然离去。仅仅过了几个星期,埃尔维斯?科斯特洛在美国的首次巡回演出也很不成功,据说因为他对雷?查尔斯和詹姆斯?布朗有种族偏见而遭强烈抗议,唱片制造业的一些人士因此而对英国音乐抱有戒心。直到l982年这种情况才得以彻底改观。美国也有自己的新潮音乐,最初用来标榜帕蒂?史密斯 (Patti Smith)和“令人心碎者”(Heartbreakers)乐队的音乐。随着70年代后期人们对迪斯科舞曲的迷恋,以迪斯科为其表现
  形式之一的新潮音乐趁势迅猛发展起来。形势之好令一些“大腕”及摇滚明星也坐不住了。“滚石”乐队、罗德-斯图尔特和“海滩少年”乐队等纷纷玩起了舞曲,同时“地下文化”也随着特色夜总会和同性恋酒吧的出现而滋生。如果说新潮摇滚音乐根植于街头文化,注重现实生活,那么迪斯科音乐便诞生于超然于现实的幻想世界和奢侈豪华的灯红酒绿的“世外桃源”。面对势头看好的竞争“伙伴”,也以纽约为活动中心的朋克摇滚乐似乎很难得到人们的认可。英国朋克摇滚乐消除了演员与听众之间的距离。使之融 于一体,分享它所传递的情感。然而美国的就缺乏这种共同参与的特点,它在夜总会面对的是一群群“被动”的听众。就像1977年上演的影片《迷茫的一代》里所表现出来的那样,一群留长发的大学生彬彬有礼地坐在听众席上,神情茫然地注视着台上粗俗的表演。
    纽约的新潮音乐虽然越来越成气候,但却没有相应地形成自己有效的唱片制作网络。尽管制作人西摩斯坦作了不懈的努力,通过与华纳兄弟公司签约使自己手下的艺术家的唱片行销世界各地,但其它独立的唱片制作公司如“奥克”、“谢克”和“戈利”等制作公司均是一次性买卖,无法通过调频广播电台刻板的“质量关”,从而一再失去扬名的好机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