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60年代英国唱片入侵美国

     尽管英国唱片公司欢迎这种姿态,但为了保持这良好的发展势头,不得不去适合美国听众的口味,从而束缚了自己的手脚,失去了自己的音乐个性。虽然美国商业报刊宣称英国流行音乐以60年代中期的规模“入侵”美国,“渗透”那儿的畅销唱片排行榜,但它实际上已美国化了。绝大多数曲目都带有美国灵歌和迪斯科的风格。由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和安德鲁里奇利(Andrew Ridgeley)组成的“哐!”    (Wnam[)乐队在自己的家乡哈福德郡就是以美国的汽车城音乐和埃尔顿约翰风格的民谣作为桥梁,横跨大西洋的。
    60年代他们离开名气不大的幻想唱片公司后投奔颇有声望的史诗唱片公司。l984年他们的《在你走之前叫醒我》《waki  Me Up Before You Go G0》荣登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榜首;贞女唱片公司也因“创世纪”(Genesis)乐队的鼓手菲尔.科林斯(Phil Collins)的出色表演而名声大振。菲尔科林斯因演唱“至高无上”乐队的《爱要顺其自然》和《潇洒的情人》而在1984年至l985年的国际歌坛上大放异彩。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