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为新世纪添彩音乐艺术家

    1984年,一张名叫《紫雨》《Purple Rain》的专辑引人注目地跃居排行榜榜首,而且保持了24个星期的霸主地位,销量竞达一千多万张。于是人们的目光全都投向了这位给大地洒下一片“紫雨”的奇人??普林斯罗杰斯纳尔逊(PrinceRogers Nelson)。他是一位颇有浪漫气质的摇滚诗人,
这一点从他的一些歌名中就可以看出。
    出生于50年代的普林斯来自明尼苏达州明的尼阿波利斯市。他极善于将各种风格糅合在一起,因而他的作品风格也呈现多样化。他富有探索精神,勇于实践,经常尝试不同音色、不同织体、不同样式的音响组合效果。虽然有时听来怪怪的,但很有特色,总能出人意料地获得成功。
  1991年,普林斯组建了“新权贵”(New Power Generation)乐队,并很快推出了他们的首张专辑《珠宝钻石》《Diamonds and Pearls》。这张近几年来最红火的唱片充分证明普林斯是当代节奏布鲁斯大师。
  1994年,由于与华纳兄弟唱片公司的合同纠纷,普林斯独立制作了单曲唱片《世上最美的姑娘》《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它的畅销也证明了他在这方面的能力。于是两年后,他创办了自己的唱片公司。《杂乱无章》《Cha0 and Disorder》的问世标志着他已成为一名独立艺术家。2001年他又奉献给听众两张富有诗意的专辑《美丽的体验》《Tho Beautiful Expenence》和《彩虹孩童》《The Rainbow Chil?dren》,给自己在21世纪添上了浓浓的一笔。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