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60年代的韦克斯勒

    在20世纪60年代,韦克斯勒全面出击,他经常穿着宽领口的外套,马德拉斯绸缎衬衫,脚蹬休闲鞋进进出出各种会议。但是回到工作室,他又恢复了简单宽松的爵士风格的便装。他的故事可以说充满传奇色彩:他乘垒一艘渡船从新奥尔良去往阿尔及尔,一个破旧不堪的地方。后来他转乘的白色出租车停在一块田地边上,出租车司机让他下车,指着远处的灯光说道:“我可不想去那个鬼地方。韦克斯勒无可奈何地只好徒步前行,每一步都印刻着这位真正的制作人迈向成功的标志。当到达一间小屋子时,他听到里面传出震耳欲聋的音乐。他循着音乐走了进去,听见有人在喊:“警察!”韦克斯勒完全沉浸在长发教授(Professor Longhair)的奇特的钢琴声中,他正在全神贯注地演奏着他的钢琴曲。
    “或许你不会相信,”韦克斯勒对这位艺术家说道,“但是我真的想为你制作唱片。”
    “你或许也不会相信,”这位音乐人回答道,“但是我真的已经与Mercury乐队签约了。”
    对韦克斯勒来说,伦纳德切斯只是位当地通俗的演奏师,但是他却有一对鉴别力很强的好耳朵,他也是制作人。“有人认为(这兄弟俩)很粗俗,”韦克斯勒在他的回忆录《节奏布鲁斯:美国音乐中的一生》(Rhythm&the Blues:A Life in American Music)中写道,“有些人无法接受他们犹太人的说话方式,以及他们只对做生意敏感。但从我个人来讲,我非常喜欢他们。他们不是完美无瑕的制作人,但是他们制作了轰动一时的唱片。而且他们旗下的成员都那么独树一帜,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完美无憾的布鲁斯宝库。”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