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木匠们的聚会”

    聚会的场所设在安斯莫泰。它的大部分成员都来自波兰的同一个城镇,而且从事着同样的职业。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的聚会被谑称为“木匠们的聚会”。但这些人都已经搬离了他们的故乡,只有在举行大型集会或者特别的场合时才赶回来见面。这里的街道曾经一度被认为是这个社区的灵魂,现在却挤进来许多的新移民、黑人以及波多黎各人。而对于犹太人的印象仅仅留存在古老的庙宇、店铺里,保留在大门上刻着的犹太文字上,以及对其他人而言毫无意义的街道名称里。对那些在马克斯韦尔弹奏吉他的黑人孩子们来说,已经无法寻觅到犹太人的踪影,所以他们也无法理解为什么这里的街道自始至终叫犹太人大街。
    马歇尔读完犹太人《圣经》之后,藏经室??盛放神圣经文卷轴的地方,犹如一根通往上帝的电话线(你总是对喇叭后面的人感到怀疑??就关闭了。这个举办仪式的地方距离城镇大约l5分钟的车程,这段路上总是会看到~排排豪华车队,凯迪拉克和雪佛兰蜿蜒而行,沿着灰白的马路驶进莫里森酒店的大包房??这远远不只是为了炫耀或出风头。这里有严肃的牧师,丰盛的食物,漂亮的甜点,还有光亮的舞池地板,会有嗜酒的叔叔为你递上一杯杜松子果汁酒,并对你说:今天,你成人了。红鹤组合(The Flamingos),一支年轻的热辣组合,也是伦纳德的发现之一,开始在台上演奏。所有人都蜂拥着推搡到前面的舞台上,黑人和白人,托着盘子的服务生,还有跳舞的男男女女,以及老贝蒂一家??亲我一下,亲我一下??所有人都想冲出穿着开司米羊毛衫和带衬裙的人群,涌向今天的明星马歇尔。他们张开手臂,紧紧地把马歇尔拥抱在怀中,让他像包在信封里那样喘不上气来,以此来表示他们对于这位年轻王子的敬意??难道你不知道吗,小家伙,所有穿你这种服饰的公子哥儿都要根据拥有的东西来判断他们的身份和成功?这种场景犹如电影中常见的热闹无比的婚礼场面:支票、硬币、以色列证券,每一样礼品都装饰有一株树苗,相信它们会被小主人精心种植在这个沙漠国家。但是马歇尔知道,他真正的奖励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够到来,那就是即将成立的切斯唱片公司,还有那些优秀的音乐家、唱片,还有一个等待着他去继承的世界。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