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室内摇滚乐队

    1949年,伦纳德切斯从一个酒馆换到另一家酒馆,他最终决定要进入布朗兹维尔的繁华世界。他从父亲那里借了一笔钱,买下了第47大街和南卡洛维大街交汇处一家倒闭的饭店??国会街饭店,这里是黑人世界的中心区。伦纳德和菲尔重新布置了这家饭店,并把它改造成一家夜总会。他们不但撤走了俗套的桌子和厨房的工作台,而且换上了高档的装饰,设置了天鹅绒墙面的包间、马脚状的吧台、烧烤架,还搭设了一个可供乐队演奏的舞台??伦纳德把这个新杰作I]qMacomba Lounge。不过这个舞台太狭窄,甚至没法让两个人平行通过。但是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这里却变成芝加哥最火暴的地点之一,成了许多深夜晚归者经常光顾的地方。伦纳德组织了一支室内乐队,由此吸引了众多的音乐家前来,他们有时会突然从台下跳上去帮助乐队伴奏。可以说,伦纳德很有音乐天赋,至少具有吸引音乐天才的天赋。他或许看不到某些事物即将长大的迹象,但是他却能够捕捉到已见雏形的新事物的崭新形态。这是在Delta布鲁斯乐队冲击整个城市之前,那时大部分俱乐部仍然以歌声柔美、一边唱一边跳的歌手为主,而且他们认为,音乐应该偏向黑人中产阶级和白人贫民,他们希望借助音乐感受这个城市阴暗面里的自然力量。
    室内乐队由汤米阿奇亚(Tommy Archia)主唱,他能像科尔曼霍金斯(Coleman Hawkins)那样吹奏次中音萨克斯。仅仅几个音符,他就能创造一个音乐时代,尽管这会像海上的泡沫般转瞬即逝。但是,即使是一首曲调复杂的战后返乡主题的布鲁斯,也会在城市北部最俗套的俱乐部里得到无与伦比的欢迎。就像好莱坞电影一样,布鲁斯已经成为一种艺术,没有人会认为它是危险或者无法接近的。阿奇亚手下还有一支小型的爵士乐队。正当人们开始互相传颂他们的音乐之时,Macomba毫不犹豫地发出邀请。可以说,伦纳德是在正确的时刻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其实他是一个洞察力极其敏锐的经营者,他一直在观察机会,从来没有让视线忽略掉任何的细节。比如说,贿赂警察就是最典型的一点。任何人都会遭遇厄运,但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如何逃过真正的打击,当时负责监督沙龙经营的警察却最清楚不过。所以,当其他家的俱乐部不得不解散或倒闭时,只有Macomba能够顺利地经营下去很长时间。同样,当其他乐队混不下去的时候,只有布朗兹维尔深夜酒吧里优秀的乐队??阿奇亚的乐队毫不影响地受到人们的欢迎和拥戴。渐渐地,诸如埃拉?菲茨杰拉德(Ella Fitzgerald)、黛娜华盛顿(Dinah ashington)、马克斯罗奇(Max Roach)等等几乎所有的当红音乐家都直接受至lJMacomba经营状况的影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