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录音的起源

    当伦纳德开始关注录音市场的时候,录音技术仅仅是一种新式传媒。那是19世纪现代发明的产物,那时候,大学里疯疯癫癫的教授们的壁纸上尽是现代世界的图片??飞机、不需要马匹而自动驱动的马车、机关枪等等。真正的第一次成功发明的唱片只不过是一个意外,而且是意义重大的意外,是爱迪生先生在改良他的电话机时的副产品。在随后的几十年中,这个新鲜玩意儿常常得到发明家们的琢磨和改进,甚至引起法国和美国实验室的老鼠之争。这段时期历史的前进常常用声波记录仪、气压振动、冒烟的汽缸、照相凸版、锡箔容器、压缩空气放大器、扩音器、双极管等技术术语来记载。
    1884年,埃米尔玻里纳(Emile Berliner)??一位虔诚地颂读《祷告书》(The Lords Prayer)的移民,首次发明钢丝录音。1886年,爱迪生发明了蜡盘录音技术(录的就是那句经典的“玛丽有一只小羊羔”),开启了现代录音技术的发明之路,甚至时髦一点的商店都改名为“热蜡店”、“石蜡之路”等花哨的名字。l 889年,柯尼岛(Coney Island)等地的娱乐走廊(设有投入钱币即启动的各种自动售货机及赌博机器)开始推出投币的声音回应器,以及早期的威利汽艇版的自动音乐电唱机,只不过这时候点唱的只有演讲和一些特殊声音效果。1902年,卡鲁索(Caruso)制作了他的第一张唱片,顿时引起轰动,由此也证明了市场的强烈需求。l903年,第一张l2英寸的蜡盘唱片录制成功。l919年,保罗.惠特曼(Paul Whiteman)和他的合唱团发行了他们第一张唱片《日本睡魔》(Japanese Sandman),销售了百万余张。直到20世纪20年代,对唱片制作的角逐赛都可以与现在畅销的留声机唱片相媲美。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