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独立音乐制作人

    他们都是街头表演的男孩子,都是第二代或者第一代移民,都是没有读过大学的难兄难弟,都是拥有经商头脑的小伙子。即使是口若悬河的演讲者,无论如何滔滔不绝,也不及这些人对于音乐的那种迷信和虔诚。不管是投机家、狡猾的政客,还是具有超级想象力的阴谋家,他们都会抓住这个重大的时代动荡的黄金时期,无论你是富有还是穷困,在这样的年代又有什么区别呢?这些音乐人曾经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后来则睡在简陋的饭店后面潮湿的单人床垫上,再后来他们流浪到长岛利维镇,陷入第一场失败的婚姻,不知道如何从中解脱出来。但是,他们都对音乐如此痴迷,经常到几个街区之外的他们的堂兄弟们居住的黑人区,因为在那里随时可以欣赏到质朴的歌声,他们经常会听到心潮澎湃。他们太爱这些音乐了,许多次他们都想为他们的痴迷行为做些什么。他们会穿着裁缝们亲手裁制的服装,也有的是犹太人的服装。他们彻底释放出移民美国人压抑的情感,震撼着前来欣赏的观众。他们喜欢参加各式各样的游戏和活动,频频在各类演出地点出现,一边擦着汗,一边冲到台
子上继续表演。他们或高或矮,眼睛有的是绿色有的是蓝色,还有一些是深邃的黑色,看不到一点光线反射出来。还有的长发披肩,或者在理发店里围着自毛巾,看着报纸,嘴里还不时地提醒理发师:拜托,不要讲话,只管理发好了。他们大多数是50岁上下,喷气机时代的生意人,就是他们创造了“创意执行官”的新名词。他们会在60岁时突发奇想地到瑞典式自助餐厅就餐,或者从莫里克跑到阳光明媚的洛杉矶,在那里他们会一边喝着饮料一边酸酸地谈论着摇滚歌星,然后喝得摇摇晃晃、醉醺醺地看着镜子,好像在寻找年轻时的自己。
    为什么这些人会选择唱片行业呢?因为,一位野心勃勃的年轻 犹太人不做这个令他为之疯狂的音乐事业的话,又怎么可能选择其他不感兴趣的事情呢?学校的入学名额只有一墙板的数量,白鞋加工厂又不招人,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容身呢?还好,在黑人区有音乐,有新鲜的、原汁原味、令人兴奋的音乐,而且这些完全不被人察觉:大牌唱片公司从来不会愿意屈驾靠近的。从waspy公司离开之后,山姆格利克斯(Sammy Glicks)毫不迟疑地建立了自己的产业。在这个独立唱片公司的世界里,类似的公司开始痴迷于黑人街道的低沉音乐:因为他们相信这里有利可图,因为他们钟爱音乐,因为这很有趣,因为没有人会赶你走,因为这比卖夸张俗气的音乐好得多,因为你想建立什么,还因为作为移民,他们真切感受过被压迫和歧视的个人经历,他们是唯一愿意和贫困的黑人建立联系的美国人。
    这就是在那个特殊的岁月里,黑人和犹太人惺惺相惜的原因所在。
    在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的大城市,例如底特律、纽约、克利夫兰等城市里,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独立制作人,因为大量的移民和黑人从美国南部被驱赶到这里??大批的农村人口来到这个截然不同的工业世界。从这个角度而言,现代的布鲁斯就是旅行音乐 (traveling music),就是在人们背井离乡时唱的音乐,是大移民时期的音乐。“每当夜幕降临,我总以为走在回家的路上,”马迪.沃特斯唱道,“当早晨醒来,眼前的一切都顿时消失。”)制作人在贫民窟的边缘地带,拥挤着犹太人和意大利移民的黑人生活区租用办公室。在这些租用的房间里,窗户外面要么是仓库,要么是破旧的商店,要么是又臭又脏的小河流。Roulette公司、Jubilee公司、Kin9公司都在这里。最糟糕的经营方式就是游牧经营,就像作家雷伯宁(A.J.Leibling)所谓的“电话亭里的印度人”那样。因为没有自己的办公电话,留的号码是市区办公楼大厅的收费电话,他们会在电话前等候几个小时。他们还会聘用一位女孩给他们接电话:“你好,这里是Class唱片公司!”然后,这个女孩会故意一边翻几张纸,一边把电话递给等在那里汗流浃背的工作人员:“我是开普林斯基,有什么事情请快点说,我现在很忙。”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