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我就是布鲁斯》


    布鲁斯歌手和演唱宗教音乐的歌手都愿意和切斯签约,而不是其他的公司,罗恩马洛(Ron Malo)在《我就是布鲁斯》中如此说道,“如果他们可能受骗,那么他们宁愿是伦纳德骗他们,因为他们觉得伦纳德是最最诚恳的。”
    “伦纳德为布鲁斯做了这么多事情,”吉米罗杰斯说道,“在那个时代,他是唯一一个将布鲁斯拯救出来的。而且,我猜你也会说,布鲁斯也为他赚了很多。
    伦纳德的事业实际上可以分为几个阶段:早期,他在各种生意中徘徊,猜测,冒险,下赌注;黄金岁月,他的公司吸引了大批人才的加入,就像地球引力,吸引了所有徘徊不知居所的彗星、小行星,还有空间漂浮物??他不再在全国范围内四处寻找艺术家的影踪,而是这些天才们主动来加盟他的公司。“似乎无论是伦纳德身边的任何人,他都能让他们发挥到极致,”在《(切斯唱片》中约翰尼夏因斯告诉约翰?柯林斯说,“不管与谁合作,他都表现出十足的耐心,仔细揣摩对方的表现。之前可能有25家唱片公司想拉我入股,但是我最想加入的就是切斯公司。”
    马迪的乐队在工作室里用了数小时时间制作音轨,这些音轨里的声音将变成摇滚乐的背景音乐,就像美国著名的制片人约翰福特(John Ford)或者萨姆派金帕(Sam Peckinpah)设计的战争场景需要炮火和枪击声一样。录像机机位设置得非常低,几乎可以把地毯上的所有污迹和起毛之处收到镜头里,还有人在抽大麻叶烟,凡是拍到的所有人看起来都非常大,非常有气势。马迪喝干了一瓶 威士忌,疯狂地击打着他的吉他,发出“嘭嘭”的声响,然而小沃尔特的举动让他吓了一个激灵。小沃尔特发疯似的在控制台上弹奏    着竖琴,又突然一下子跪倒在地上,通过镜头,我们能清楚地看到他脸上的每一个毛孔和每一滴汗珠,还有掩饰不住的刀疤。这时,伦纳德深深地吸了一口指缝间的雪茄,冲着艺术家们喊道:“好,他
    妈的不错,继续!”
    这些男人们一直折腾到第二天一大早。伦纳德穿过马路,跳进车里,一溜烟就消失了。剩下的乐队像流浪者那样颤颤悠悠地走在路上,他们筋疲力尽,已经没有酒再让他们为当天的歌曲而举杯庆贺了??《她打动了我》(She Moves Me)、《长途电话》(Long Distance Call)、《亲爱的宝贝》(Honey Bee),马迪拨弄着他的吉他,它发出一群黄蜂般愤怒的声响。当这些唱片在市场上大获成功时,他们就像M80s式步枪那样流行起来。那就是宣泄、不和谐、疯狂。黑人的电台经常现场直播他们的演唱:现在,让我们欣赏著名的马迪沃特斯和他的乐队们!唱片发行后几周,<《路易斯安那布鲁斯》闯入歌曲排行榜单的前十位!评论家们预言说,这是一种全新的音乐。“在这种布鲁斯音乐中,我们能够听到一种疯狂和超级粗犷的感觉,这在之前的布鲁斯音乐中是绝对感受不到的,”勒罗伊.琼斯在 《蓝调生灵》(Blues People)中评论说,“仿佛突然之间,在非洲和美洲音乐面前,欧美人文主义色彩彻底被抛弃了。”人们爱上了这种音乐,为它喝酒,为它兴奋,每当太阳消失在平原上的时候,人们就开始倾听它。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