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乐坛人物伦纳德病逝

    切斯兄弟公司竭尽全力鼓励弗里德,付钱给他,帮助他,觉得弗里德就是他们所独占的股份。他们对待弗里德,就如同黑社会匪徒对待他们声称由他们扶持上台的政治家一样。在他们之间,“捧红我”和钱款交易不断。据内丁?柯欧达斯称,每到圣诞节,弗里德就会收到该家族慷慨送来的礼物;弗里德婚礼纪念日上,菲尔送去了一整套名贵水晶制品。弗里德播放的唱片如果不令人满意,伦纳德就会大骂:“他妈的!我把该死的康涅狄格的抵押都赔进去了!”联邦贸易委员会发现,伦纳德每周支付给弗里德l00美元??在那些年,这个数目相当可观。弗里德说他从切斯公司,还从其他许多唱片公司获取这笔钱,这是他所提供服务的报偿,他称自己是顾问蜀l962年,受贿赂丑闻的影响,弗里德的事业毁了。他在两次开庭审理这起商业行贿案件时,都承认自己有罪,并付了一笔罚金:300美元。电台解雇了他,他失去了那些“向他咨询的”音乐人。他误入歧途,陷入心灰意冷的境地,他向一个又一个小城音乐人求助,而他的朋友们就像他们的唱片:不播放就没有钱。l965年,弗里德死于肝硬化,时年42岁。
    伦纳德害怕的就是被拉到联邦贸易委员会面前,被迫作证??一群无赖唱片制作人中的一员解释他们在美国的生活。最后,他桀骜不驯的性格救了他。正如我所说,行贿不是什么违法的事情。支付金额没有记录这一事实是那些家伙得到制裁的原因,因为他们逃税。而伦纳德由于不想失去免税的机会,把每一笔支出金额都iE录TT来。这是公开的商业支出,没有人可以指控他犯罪。
    1956年,伦纳德第一次心脏病发作,那年他40岁。随后,虽然他态度坚决,从不暴露自己的活动??他的生活遵循格劳乔.马克斯(Groucho Marx)的箴言??“从不抱怨,从不解释”,但是他身上带有一种脆弱感。这是在伦纳德接受旁通管手术之前,那次病情的发作以及快速治愈使得如此多的伦纳德们才能够继续接手管理,他们时而实施诡计,时而大发雷霆,因此改变了历史。举个例子说,假如伦纳德(他最终买断了电台和电视台)活到20世纪90年代,他也可能成为崇尚自由的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相反,他在医院住了两个星期后,医生就催促他考虑迁往气候更为温和的地方??或许是迈阿密海滨,犹太人真正的乐土??出院回家时,他带着医生开的硝化甘油的处方,还有一条忠告“伦纳德,试着放松”。后来的几年中,由于心脏病时时发作,伦纳德不断辗转于来往医院的路上。一次住院时,伦纳德的一个侄子问他,他现在已经获得了如此的成就,而且也已经非常有钱了,为什么还要继续奋斗呢?这时,伦纳德说出了最能表明他心迹的话。“不是因为钱,”他说,“这是我的事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