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威利梅本唱片《我不知道》

    威利梅本的唱片《我不知道》卖出了10万张,而梅本收到的版税是一张3700美元的支票。据说,梅本拿着一支枪进了办公室??你或许会因为有如此多的歌手带着某种武器到切斯公司或者亚特兰大公司或者Mercury公司而感到惊讶。伦纳德拉着梅本的胳膊,对他说了一堆废话,替他付清了拖欠的房租,然后,在过圣诞节的时候,送给他一个水果篮。
    对于歌手和歌曲作者而言,公司就是“切斯种植园”,而伦纳德是主人,是这栋大房子唯一的居住者同样,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怀着对菲尔应有的尊敬。在南方长大的艺人似乎心甘情愿地进入这种角色。“我想伦纳德是这个行业中最优秀的人,”马迪沃特斯对一位报纸记者说,“他为我做了很多。我甚至没有签协议。情况就是:
我是切斯家的人。有人把公司的操作比作南部的种植园。艺人们拿到的常常不是现金,而是商品、服务或者是公司商店的信用卡。分发这些商品的时候,人们以为是礼物,接着,令接受者极为震惊的是,后来这些商品都从他们的版税中扣除了。替伦纳德工作过几年的艺人或许会发现,决定离开公司的时候,他实际上还欠公司钱。
“如果我在切斯公司工作期间他付给我7.5N美元的话,我说的绝对是真的,”波迪德利对滚石公司说,“我离开的时候,他们说我欠他125美元。”
    “那一代人家长做派十足,”鲍勃?克拉斯洛说,“詹姆斯.布朗的歌曲在大街小巷流行时,Kingn9片公司的赛迪内森会给他买一些衣服、一辆凯迪拉克、一箱红酒,送他回家休息一两个星期,然后这些就都变成了他的版税。别忘了,伦纳德和他的弟弟、马歇尔以及他的那些伙计们,他们只制作黑人音乐。赛迪内森只制作黑人音乐,布伦瑞克(Brunswick)和亚特兰大公司也都是。那么这种体制的道义是什么?给凯迪拉克车而不是付应该付的钱吗?切斯公司实际上从他的艺人身上得到了什么?而那些艺人真正又从切斯公司得到了什么?”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