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乐给伦纳德带来的荣耀

    摇滚乐最初给伦纳德和菲尔带来了无限荣耀,但是却没有人知 道摇滚乐对促成它的布鲁斯音乐人意味着什么。当然,是摇滚乐杀死了他们,让他们垮了台,提前退休,把他们从剧院扔到了俱乐部,强迫他们回到钢铁厂和包装工厂,使他们从现在退回到过去时,将他们变成曾经代表盛极一时的某种音乐风格的人物。就像我儿时歌里所唱的那样:“电视毁掉了广播明星。”历史的回流就像宿营时分享用过可乐的人都知道的,唾液会在瓶底消失,随着洗衣机的不断转动和冲洗,泡沫会溢出,而布鲁斯人则会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
  “摇滚乐随着切斯公司对查克贝里和波迪德利的唱片的制作和推广,沉重地打击了过去密西西比河三角地区的布鲁斯人,”罗伯特帕尔默在《深沉蓝调》中写道,“当北方的情况日益严峻的时候,他们中的许多人??奈特霍克、宝贝男孩和埃尔莫尔??回到南方表演。甚至马迪也感觉到了形势的严峻,不过他在芝加哥依然拥有忠实的犹太听众。”
    一些不重要的演员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也许30年后,一些爱好者会“重新发现”他们??朗尼-约翰逊在南方干拖地工作,吉米罗杰斯在芝加哥的一家屠宰场工作。马迪和“嚎狼”以及一些一流歌手经常在俱乐部唱歌,但是他们已经失去了曾经在歌坛中的地位。切斯公司仍然在制作并推出新的唱片。对马迪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复兴的开始,制作商??尤其是马歇尔,在大学中待过一小段时间后,在60年代中期开始在这个公司做全职工作??决定重新包装马迪,把他包装成摇滚乐最初的形象,包装成最后一个古老而有声誉的人,包装成所有事件的发起者。就在这段时间,唱片  公司开始在英国推出马迪,没有美国的吵闹和偏见,有时候还能找出我们失去的东西。英国人对布鲁斯的热衷是切斯首先发现,他从不断增加的现场演出请求和邮购订单中看到了这点。1958年,伦纳德到了伦敦。他不喜欢伦敦。当然,这是初来乍到者对于像欧洲一样古老而且历史悠久的任何事物所做出的典型的反应。“他不喜欢一切做事方式,”马歇尔告诉我,“他就是一个移民。新车,新房,
他希望一切都是新的。”但是,伦纳德从来不会因个人喜好影响生意??钱毕竟是钱。他和英国Decca唱片公司签了发行合同,第一次在英国卖切斯公司的唱片。音乐输出革命即将开始。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