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乐队美国巡演

    在美国巡回演出时,像麦卡特尼和杰格一样的音乐家都会造访芝加哥南部的贫民区。你会看见他们在记者的追踪下越过一条破旧的街道。对英国人来说,寻找过去的布鲁斯人是一种寻根的方式,把他们偷来的东西还回去。迪齐吉勒斯比(Dizzy Gillespie)在谈到自己的音乐的时候说:“天赋是偷不来的!”约翰.列侬在滚石公司说,布鲁斯“简单但不是垃圾”,“它是来自丛林的韵律,一种在全世界流行的简单节奏。埃德里奇克利弗(Eldridge Cleaver)说黑人让中产阶级白人找回了自己,我相信这些话。”Jay Giles乐队的马吉克迪克(Magic Dick)在马萨诸塞剑桥市与马迪沃特斯乐队见面时,为了表现出自己很酷,他把奥蒂斯斯潘叫到一旁,给了他一块麻药。斯潘说了句“谢谢”就把整块麻药塞到嘴里。马吉克迪克把这件事告诉了桑德拉图斯(Sandra B.Tooze),而桑德拉图斯把这件事写进了她的《马迪沃特斯:吸毒者》一书中。几天后,马吉克迪克问奥蒂斯麻药的感觉如何。他回答道:“好长时间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在马歇尔的帮助下,Yardbirds公司的经理乔治戈梅尔斯凯(Giorgio Gomelsky)召集他的乐队和切斯公司的一些传奇人物在一起开了一次高层会议。戈梅尔斯凯在《我就是布鲁斯》中说道:“我一生也不会忘记,那是l964年3月的一个下午,大概四点钟。“嚎狼”、宝贝男孩和威利迪克森坐在沙发上。威利非常高大,“嚎狼”也不瘦小,宝贝男孩瘦高身材。吉米佩奇(Jimmy Page)和埃里克克莱普顿站在那里。威利边敲着椅背边唱着歌;宝贝男孩在吹口琴伴奏。”
    米克杰格说他还从黑人音乐里领悟到一点,那就是语言并非是至关重要的。“我认为歌词并没有那么重要,”他告诉滚石公司,“我记得在我小时候,歌词是很重要的。我读了胖子多米诺的一篇文章,那篇文章对我有很大影响。他在文章中说:你永远也不能将歌词说得太清。(也可以这样说,伦纳德大喊“他妈的说的是什么的时候,他并没有疯。)杰格同时还说一些官员担心黑人音乐带来的不好影响,他同意他们的说法??切斯的声音会重新塑造世界。“音乐是诸多能够改变社会的事物之一,”他解释道,“以前不让白人孩子听黑人音乐的想法是正确的,因为如果你想让白人孩子保持他们的本性,就绝对不能让他们听黑人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