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

    说来也怪,迪斯科居然最初起源于法国巴黎。一种未经证实的说法是:某一天《巴黎时尚》杂志的编辑洪诺尔?波斯特在巴黎一家迪斯科夜总会门前跌了一跤,其丑陋的动作一下被舞迷们模仿成一种舞姿。而我更宁愿相信这种没有固定舞步,尽情挥洒撒的舞蹈方式非常适合当时的青年男女。他们总是半,夜三更在酒吧间里相聚,用劲歌狂舞来渲泄自己过剩的精力。
    1947年,巴黎商人保罗?帕西尼为庆祝美国商品重新进入法国,在巴黎创办了“G0?G0夜总会”,以展现美国人的生活方式。G0?G0意即快节奏的舞步和快节奏的享乐。随后,G0?G0一下子风靡法国,美国兵回国后又把巴黎G0?G0传回了家乡。
    于是,一家被命名为美国“第一迪斯科舞厅”的法式夜总会,于l960年新年前夕在纽约东55大街的苏顿广场开业了。迪斯科自由开放式的特点使任何奇怪的动作都可能变成一种舞姿。
    美国《时代周刊》当时称,这是在美国的法国人享乐之地,  “这家夜总会直接从法国‘引进’美女,入场票价高达200美元”。
    1 965年,社会名流理查德?伯顿在纽约开办了自己的夜总会??“啊瑟夜总会”,它的特点是迎合英国时尚潮流,引进“伦敦旋风迪斯科”。阿瑟夜总会因此一炮打响迅速成为迪斯科的新亮点 60年代末,多媒体音响技术的发明又使迪斯科舞向前跨进了一步.音乐成为迪斯科的催化器.多媒体技术使舞迷达到了出身入神的境界.使本来就醉生梦死的舞者更加疯狂.与此相对应的是,在美国大约有百分之40的音乐家抛弃传统音乐,转而追逐迪斯科1966年纽约百老汇的猎豹夜总会推出一种新式迪斯科该夜总会利用强劲节奏的音响效果使舞者迅速进入激动状态.并且夜总会还向舞者兜售化妆品面具夜礼服,列酒避孕套甚至还有大麻,有人把它描绘成漂亮奢侈与刺激的迪斯科大杂烩.而纽约最大的夜总会54演义挺却把迪斯科舞池变成狂欢淫乱和吸毒者的天堂??每当夜幕降临,该夜总会门前总是排起长龙,把门的打手无所顾忌的高喊,  “显贵妖女请进来,正统凡人快走开!”    正如影片《迪斯科的末日》中的女主角所说的那样,  “迪斯科到来前,美国尚是舞蹈的荒漠。除舞蹈家外,几乎无人跳快步舞,而迪斯科却改变了这一切。”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