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欧陆舞曲

    Eur0?Dance指的是80至90年代在欧洲大陆兴起的一种特殊的俱乐部舞曲类型,它基本上是FhDisc0、Hi?NRG幂nHouse共同演变而来的。Eur0?Dance完全是在录音室依靠合成器和鼓机制造出的,所以就整体录制过程而言,制作人的责任远比歌手重大。
    跟它的近亲Eur0?pop类似,Eur0?Dance往往也是节奏简单轻盈、曲调易于上口的,不断重复的歌词显得呆呆的,通俗易懂到即使语言不通你也能明白它在说什么。Eur0?Dance禾BEur0?pop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者与俱乐部文化息息相关,而后者只是一种普通的跳舞音乐,在俱乐部中热播的机会并不多。大多数Euro-Dance艺人喜欢将重心放在制作热门单曲上,他们的出片率自然极高。这种音乐除了制造出一堆排行榜明星和在俱乐部里摇头晃脑的痴呆人群外,不提也罢。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