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亚洲地下音乐运动发起人-TALVIN SINGH

     Talvin Singh这个古怪的名字代表着一个出生于英国伦敦的印度男人。千万不要小瞧了他,就是他可以满足你挑剔的耳朵,还能顺手送上一份令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暗自窃笑一番。活力充沛的电子舞曲节拍,力道恰到好处,保证拳拳到肉而绝无半点痛楚之感;千年古国印度源远流长的民间音乐,神秘莫测且民风淳朴;高超的电子合成器技巧,突破了音乐之间的界限,使一切都有了可能,你永远猜不透他下一步还要做些什么。
    说来也奇怪,亚裔在美国通常意味的是华人或日本人,而在英国则被认为是指印度的移民及其后裔,这也许是因为印度曾经是英属殖民地的缘故吧。当来自非洲的黑人音乐在现代音乐史上无孔不入的时候,西方一些前卫的音乐实验者将目光放到了亚洲,于是印度音乐首当其冲的被他们采纳接受。作为“亚洲地下音乐运动(Asian Underg round)”最初的发起人之一,lalvin Singh把Breakbeat、Drum‘n。Bass、Trip?Hop、Hip?Hop、New Age等一些当时最先锋的电子舞曲节拍,配上古典、爵士、民谣、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佐以印度音乐为主的亚洲音乐、雷吉乐为主的南美音乐,用Brian En0的氛围音乐将他们烩于一炉,.煮焖煎炒,烹制出一桌又一桌风味独特的音乐大餐。虽然上面那一串串的洋文音乐术语蛮唬人的,但你绝对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Talvin Singh的音乐从来都是雅俗共赏的永远不会让每一个聆听者觉得晦涩艰深 Talvin SinghRb变化多端的鼓点总是能够准确地敲击到你最敏感的神经末梢,让你不由自主地跟着他一块儿摇头晃脑、手舞足蹈。这多半得益于他l 5岁时,曾回到自己的血脉根源之地印度,拜Pandit Laxman Singh(按:Pandit在印度是“智者”的意思,通常乐师可被冠以此名号,如西塔琴大师Ravi Shankar)2b,)ili,学习演奏传统乐器塔波拉手鼓(Tabla)。因此,他比其他同样引用印度音乐的电子音乐家们多了一件令其傲视群雄的独门兵器。当别人都还只是作简单的取样混音时,他却早巳直接将之纳入自己的作品之中,成为整个编曲的一部份文本结构,进而让他在节奏的处理运用上显得格外游刃有余、收放自如。对此,Talvin Singh的好友、  “亚洲电子舞曲第一DJ”石井贤曾说过:  “我得说他是真实的。他每年会花大量的时间在印度学习塔波拉手鼓,所以他深得印度音乐的神髓。但他在音乐里并不是那么简单地去使用塔波拉手鼓。”当然,Talvin Singh能取得今日的地位,绝活不仅仅只有这一样。单看唱片内页上他掌管的那一长串的乐器名单,其中就包括了塔波拉手鼓、键盘、钢琴、鼓、计算机编辑、打击乐器等等,此人绝非浪得虚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