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Big Beat音乐的来源

    Big Beat不可思议地风行了很长时间,它对人们的耐心是个很大的考验。 ChemicaI Brothers是从曼彻斯特肮脏的地下舞厅开始发家的。现在,他
们的专辑销量比U2还大,人气如火山口的温度计般滋滋地向上窜。他们使摇滚乐迷也情不自禁地舞动了起来。
    ChemicaI Brothers成立于1993年末,年资不长却获得了几乎所有人的肯定,不管是苛刻的乐评人还是Richie Hawtin级的舞曲音乐天才。1994年
起,ChemicaI Brothers撇Heavenly Social俱乐部里担任驻店DJ,每星期一次的现场表演上,就如同决了口的地狱,没法再乱了。许多独立唱片公司很精明地在那些狂热的观众中猎取下一颗超级巨星,他们中有化名:为Fatboy Slim的Norman Cook,Prodigy的Liam Howlett,就连Oasis也承认他们受了ChemicaI Brothers的影响,和前两者相比0asis显然是最保守的乐队了。一段时间来,Big Beat这一Chemical Brothers的注册商标成了地球上最激进的声音。而Tom和Ed两人却只关,bPaul Van Dyk和Andrew Weathera¨的相似处。有人说,Chemical Brothers是Nirvana后,上世纪90年代最成功的乐队。
    让我们一起用编年体的形式来回顾ChemicaI Brothers的成功史以及舞曲音乐十年来的发展。
1990年Tom和Ed还在曼彻斯特大学里猛啃乔叟的书,晚上就拼命参加各种锐舞聚1991年Tom开始为Ariel乐队录音,而Ed则将就着在大学的俱乐部里任DJ。此时,Hardcore已经没什么人听了,一大堆差不多的舞曲DJ们纷纷出笼,舞厅里尽播放些奶油味十足的意大利House音乐。
    Ed:这一年,到处都是意大利人的唱片。我们不太喜欢他们,但十分有趣。Tom:那些唱片很有劲。在诺丁汉的Venus俱乐部里的日子真是棒,那些混音后的音乐劲到颠了。
    Ed:我们第一次专业级的DJ表演就是在Venus俱乐部里做的。我们玩哥特式Techn0,用Mark Stewart#uthe Mafia的唱片作混音。人们似乎不太习惯,他们只是要一些轻飘飘的东西。
    Tom:我一点都  gj(kHardcore,the Prodlgy的那首”Charly”对我来说一点也不算什么。
    Ed:Prlma]Scream#队的《Screamadelica》专辑非常重要,它使人们彻底改变了舞曲现场表演的观念。New Order、Primal Scream、The Orb@的表
演方式对我们影响颇大。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