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EATH IN VEGAS音乐

    Richard Fearless原是与Chemical Brothers并肩作战于The Sunday Social俱乐部的一名DJ。可他慢慢就不再满足于混音和打碟,而想要尝试录制完全
属于自己的音乐。于是他跟Steve Hellier组成了Death In Vegas。乐队跟Concrete公司签约之后推出了《Dead Elvis》专辑。Richard跟Steve游弋于不同的音乐领域,当他们相互磨合的时候,便产生出令人眼花缭乱的火花。专辑以Big Beat为基调,配上采样来的劲爆节奏YFUFunky、Acid?House元素。单曲“Dirt”在MTV台热播,排行榜上的成绩也不错。
    Richard的第二位合作伙伴是Tim Holmes,他们录制了《The ContinoSessions》专辑。这是一张向Richard的偶像、已故的著名波普艺术家AndyWarhol致敬的唱片。乐队请到了摇滚老炮Iggy Pop、Bobby Gillespie(PrimalScream主音)、DotAllison等人的加盟出声。这一次,他们远离了Big Beat,却呈现出极端的摇滚乐倾向,并且在歌词写作及情绪表达方面前所未有地成熟和老练。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