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Hardcore I echno音乐

    Hardcore Techn0是目前跳舞音乐中最快速也是最值得琢磨的一种。90年代中期,一大票艺人涉足这一类型,他们中有玩Breakbeat Jungle61、也有做Industrial Trance、Digital?era Punk、甚至Cartoonish Rave的。
    这种音乐最早出现在1988年伦敦的Summer Of Love乐p1。尽管当时的仓库派对流行的音乐是受到相对而言速度适中的芝加哥Acid House61影响,但锐舞者大量地服用药物使得他们向往更迅猛的速度和更狂热的舞曲,一些DJ为了满足舞客的需求,将原本33一BPM的House唱片人为加速,制作人们则变本加厉地将原先的作品采样之后再次运用。l 991至1 992年间,Ha rdco re/Ravenna6进入主流电台,SL261“On A Ragga Tip”、1996年“Anasthasia”RTS的“Pon9”等单曲播放率极高。
    随着主流厂牌的介入,一系列的“轻量级”作品被重新翻玩儿,像AlphaTeam的“Go Speed G0”、Smart E的“Sesame。S Treat”、L A Style的
“James B rown Is Dead”。l993年,英国的电音乐人(Rob Playford、4Her0、Omni Trio)将Hardcore延伸至lJBreakbeat领域后来发展成Jungle乐,另一部分带有日耳曼气质的Ha rdco rel)llJ演化成更为剧烈的Trance乖Gabba。
    90年代中期,许多锐舞者都与舞曲渐行渐远,他们厌倦了这种音乐。不过HardcoreRave已经闯入英国r8陆和欧洲的大部分地区。那会儿的伦敦人最喜欢l螺:Progressive House和刚刚涌现出的Ambient Techn0。一方面,这些音乐都未能得到乐评们的应有重视;另一方面,北英格兰、苏格兰、德国、荷兰等地却成为此类地下音乐的温床:从德国Alec Empire的Digital Hardcore至英国的Happy Hardcore。
    不过实际上到上个世纪末,Hardcore Techn0就已经是恐龙级的术语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