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2BAD MICE 音乐

     FhSean 0.Keefe、Simon Colebrooke和Rob Playford组成的2 Bad Mice可谓是90年初Hardcore Techn0向JungIeDrum’n。Bass音乐进化过程中的一支重要的动力。2 Bad Mice2.声是于Hardcore与Jungle的交叉点上但又偏向于前者,规整强力ll勺B reakbeat Techn0节奏之上是简约的Rapgn成器riff,这些无不渗透着一股浓烈锐舞音乐气息。此外,2 Bad Mice还开创了Jungle音乐的制作手法一将采样后的节奏切分为碎片再重新集合为更加复杂多变构Break beat??这几乎成了日后Drumn Bass音乐节奏制作的标;隹程序。
    2 Bad Mice的活跃时期{90年代初,当Hardcore运动开始消亡沉寂,2Bad Mice亦从乐坛淡出。Rob Playford专注于经营他的Drum。n‘Bass:第一厂牌Moving Shadow,0。Keefe和Colebr0。ke也开始以其他名字制作音乐。1995年美国厂牌Sme将2 Bad Mice的作品集结为一张《Kaotic Chemistry》发行,名曲“Hold It Down”、  “Bombscare”等均被收录。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