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说唱乐代表人物

    DMX说唱界新生力量的代表人物,同样,他也具备了年轻一代说唱乐手特有的敉逆风格??粗口歌词,惹是生非,同时广受歌迷欢迎。
    Ea r J Simmons生于l 970年1 2月1 8目的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Simmons从小由他那住在纽约附近的杨克斯行政区的伯母养大。他的艺名来自DMX数字录音设备的名字,并在当地的一家俱乐部开始DJ的职业生涯。1991年他赢得了{Source)杂志的Unsigned Hype Award2k:奖,次年在哥伦
比亚唱片公司出版了一张单曲“Born Loser”。后来他力图摆脱自己与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不合理的合约,而在1994年出版了单曲“MakeA Move,后这件事就没有下文了,他本人也从乐坛消失了。其后在LL Cool J的单曲“4,3.2,1”中他戏剧性的复出。而他名王Mase’s的“24 Hours To Live”,the LOXs的“Money,Power&Respect”gBIce Cube‘s的“We Be Clubbin混音版中的出色表现确立了他的名气。最近他签约于Ruff RydersDef Jam唱片公司,出版了单曲“Get At Me D09”,在美国单曲榜上排名前40,这首歌曲是从8.T.Express的吉他演奏里采样。他的音乐重新回到了Hip?HOp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