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说唱歌手-PUBLIC ENEMY

    Public Enemy被一致认为是说唱音乐界最有争议和影响的乐队,他们的音乐充满政治性,并使Hip?Hop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动力与工具。
    1987年,Public Enemy的第一张专辑《Yo!Bum Rush the Show》因杂乱无序的乐曲编排招至商业上惨败。l988年的专辑《ItTakes Millionsto Hold
Us Back》是一张充满叛逆、政治主张极为大胆的专辑。Public Enemy还采用了新奇的0ffbeat采样和古典疯克的表现手法,专辑获得了白金销量。
    1991年,Public Enemy的第三张专辑《Apocalypse91The EnemyStrikes Black》带有强烈的重金属音乐氛围,这是他们同Anthrax乐队合作的结果。90年代初的Public Enemy作品总能进入排行榜的前10位,但争议与抨击也纷至沓来。1 994年专辑《Muse Sick?N?Hour Mess Age》出版之后,乐队的灵魂人物ChUCk.D离队作个人发展,并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TheAutobiography Of Mista Chuck》。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