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女子Hip?Hop组合

    成立于1986年6月女子Hip?Hop组合Salt?N?Pepa出版的首张专辑名为《Hot,Cool&Vicions》,来自该专辑的第一支单曲“The Showstopper”一经推出便登I-Billboard“R&B”榜的第46位,随后的第二首单曲“Push It”奇迹般地成为了流行单曲榜的第l9位排名。这张专辑也获得了白金唱片的销量,这是女子说唱乐手所取得的前所未有的骄人佳绩。
    1993年,Salt?N?Pepa以她们的多白金专辑《Very Necessary》重返乐坛,并赢得了l995年格莱美“最佳说唱乐奖”。同时期,Salt?N?Pepa还极为荣幸地被邀参加了1994年Woodstock音乐节的表演,随后这支靓丽的女子组合还涉及了电影61C,j作行动。l 997年,Salt?N?Pepa推出她If]61第五张专辑《Brand New》。
    SaIt?N?PeDa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支女子说唱组合,她们作品极强的旋律性、强劲节奏,以及以爱情主题为主的歌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