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说唱歌手-James Lavelle

    James Lavelle的故事,基本上已跟由他一手创建的M0‘Wax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从M0。WaxY,年来的取向与经营方向而言,几乎象征着James的一切,一直反映出他的品味与视野所在。他与M0‘Wax所提倡的折衷主义态度,所采取Excursions Into The Hip?Hop Avant Garde的姿态,以至触发起当年被标签为Trip?Hop的效应,皆为乐迷津津乐道,也标志着M0.Wax的革命性功绩。
    在少年时代,James已跟当时的Electr0、Hip?Hop与Graffiti Art文化结下了不解之缘,并在十四岁那年购下了一对唱盘开始学习Djin9,在牛津一带开始其打碟生涯,并在跳舞音乐专门店从事兼职工作。到了十六岁时,James已拥有由他主理的C』ub Night??M0 1Wax Please,同时亦曾在其启蒙人物Gilles Paterson的Talkin‘Loud厂牌取得两星期的工作经验。当他毕业后,便开始全职投身在唱片店Honest John工作,并在爵士杂志《St raight NoChaser》里成为专栏作者。在这短短的几年间所吸收到的经验,已让James萌起开设唱片厂牌的构思。对他来说,由Def Jam、Talkin。Loud与Wa rp等厂牌,以至MassiVe AttackgUThe Beastie Boys这两队组合,都对他理想中的唱片公司有着一定性的影响。结果在Honest John老板借他一千英磅并找来友人Will Smith:为他设计了一个Lo90后,M0’Wax的历史正式展开。公司首张出品是在92年为纽约组合Repercussion 发表的单曲“Promise”o那时James才十八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