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Armand

    他的父亲是荷兰籍的印度尼西亚人,而母亲则是法籍黎巴嫩人。这两个嬉皮士在1970年的新港爵士音乐节上相识,不久便有7Armand Van Helden。父亲后来放弃了波西米亚式的梦想而加入了美国空军。小Armand和他的妹妹从小就随父亲生长在美国和欧洲的空军基地里。80年代中期,正是Hip?Hop音乐大发展的时期,这时ArmandZ在荷兰,经常听来自大洋对面的时髦音乐。  “Breakdancin9、DJSB涂鸦,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艺术。”他后来说。最后,Van HeIden一家回到了美国,并在波士顿居住了下来。这时的他,如鱼得水般地在当地的俱乐部里频繁出入,并得到了一份在录音室里当助理录音师的工作,然后又当了两年DJ。那段日子可让他过足了瘾,黑道白道的朋友一大堆,该是时候到纽约去重新打天下了。初来乍到,没人认识他,出尽洋相也没能引起别人的注意。  “那感觉真是太好了。”
    1995年,Armand从地下状态,凭借一首充满异教魔力的House曲“TheWitchdoktor”脱颖而出。在此之前,他还在Nervous公司旗下推出过一些12英寸唱片,但真正为他打开局面的却是这首“The Witchdoktor”。照他自己的话来说,  “The Witchdoktor”是“代表了邪恶,反映街道紧张状态”的曲子。纽约确实是个制造明星的地方,要不是Armand从出生地波士顿东进纽约,也许他一辈子只是个怀才不遇的DJ。还有他那染成橘黄色的头发,使他在众多DJ中能一眼就被找出来,这也帮了他不少忙。
    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为Tori Amos的“Professional Widow”所做的混音版本也打上了排行榜第一名。Armand还为Sneaker Pimps乐队的“Spin Spin
Suga r”作了混音,使之成为充满电击的库房舞曲。而他自己的“FU n k Phenomenon”又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的HouseDS片。要举出若干在过去十年里推动舞曲音乐的有功之臣并不难,但若要挑出其中仍在制作唱片的却不多了,Armand Van Helden就算是一个。但是他与英国舞曲公司FFRR2间的合约纠纷却阻碍了他事业的登峰造极。他觉得公司没有尽力为他的唱片作推广,也没有为紧跟在成功单曲“U D0n‘t Know Me”之后的单曲“Flowerz”拍摄音乐录影带。然而唱片公司却认为Armand Van Helden每次进录音棚都该拿出像“U Don。t Know Me”这样能够大卖的曲子。可Armand却总是随着自己的情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考虑是否能为公司赢利,这就是矛盾的根本所在。
    《Killing Pu ritans》紧跟在热卖专辑《2 Futu re 4 U》后推出。那张《2Futu re 4 U》简直就是一张甩大锤的重型House舞曲集锦,而《KingPuritans》则是一张适合在家收听的唱片,那些让你疯狂的元素会在你睡房的每个角落蔓延开来,其中有一首“Little Black Spiders”(小黑蜘蛛),采用了德国著名的重金属乐队The Scorpions的吉他采样。而“Kootchy”中则采用了新浪潮音乐的领头羊Gary Numan在“Car”一曲中的片段,还有许多至癫至狂的刮碟声。他的这么多奇思怪想到底从何而来呢7  “像毕加索,我的音乐是有图像的。如果你坐下,试着想象出图像来,那就是我要的效果。”他说。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