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德国舞曲界知名DJ

    由Oliver Bondzi0和Ramon Zenker组成的Ha rd floor是德国舞曲界最为人所知的名字之一。1991年,德国的Techno Scene Eh Sven Vath,Pete Namlook和David oufan9,DJ Criss等人托起之初,Bondzio和Zenker以共同的爱好走到了一起。借着DJ以及制作人的双重身份,Hardfloor以一曲长达1 1分钟的“Acpe rience”掀起波澜,成为响彻德国俱乐部的大热作品,Hardfloor因此走红,制作Remix及担当制作人的邀请络绎不绝。1995年至今,Hardfloor焦JJ作了多张专辑以及一系列单曲及黑胶唱盘,大都由Sven Vath的厂牌Harthouse旗下发行。1 997年gICD精选专辑《The Best of Hardfloor》共有l 9曲,收录了Hardfloor几乎全部的经典曲目甚至一些Remix作品。
    随着锐舞运动的发展,Ha rdfloo r的音乐也随之变化,将HiP?Hop,Electr0,B reakbeat Techn0等音乐元素融入他们的Post?Acid House之中, Acid House的镇山之宝TR一909 9u TB一303的注册商标般的声音一直保留在他们的音乐之中。除去为Mike Oldfield等人制作Remix之外,他们在1999年以化名DaDamnPhreakNoizPhunk发行了Acid?B reakbeat专辑《ElectronicCrate Digger》。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