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Goldie对音乐理解看法

     对于Goldie,我们知道很多:他如何离开自己的父母,从小在中西部的一个儿童之家长大;成为一个涂鸦画家;生活在犯罪边缘;创造了Rave:开始制作唱片以博得他心中的英雄Fabi0和Gr00verider的注目;成为第一个和大公司签约的JungIe艺人,并且推出了首张唱片《Timeless》(无休止):和Bjork坌勺会,又与她分手;他被塑造成了一个名人,而他的公众形象要远比他的唱片更有影响。但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他长时间的奋斗的最终回报是他的勇气。Godie敢于挑战关于Jungle的传统看法,不怕被称为自溺或者极端;他敢于尝试,不怕失败。Goldie的精神并不仅仅在于那一系列唱片,他的使命是将生活在Rave、Hip?Hop和衰退时代里的一代人的希望和恐惧表现出来,将他们带到阳光下,让他们勇敢地面对自己。他的生活本身就是一个寓言,一个在英国长大的年轻人,努力去了解他所生活的这个世界,探寻生命的意义。当媒体和唱片业对l989年的神话深信不疑时,他却处于另一种现实中,因此受到人们的指责。  “这全是由人们对我们的错误认识造成的,”他说,  “他们试图预测青年文化的走向,但事实全不是那回事”。
    Goldie对青年文化、历史禾URave都有自己的看法。也许如果他是一个独立的孩子,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他会满足于New Order或是The Cure,但美国的Hip?HopgUB?Boy文化造就了他对英国的看法。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的青年文化都是美国的舶来品,”他说,  “从音乐到Adidas运动鞋,所有的一切都是进口的。我们没有什么是属于自己的。如果我们没有向美国看齐,那我们看起来就好像所有其他的东欧国家一样,是青年文化改变了我们。”为什么青年文化对G0㈨e如此重要且耐人寻味呢?为什么他不忽略它而是越陷越深?母亲是英国人,父亲是牙买加人(但从未出现),从小有许多 养父母。当他在讨论从别处得到的爱、支持和力量时,你可以想象他的童年是何等的凄凉。就像他跳过了看DJ演奏,而是直接看DJ播放他的唱片,并且是看着G rooverider。  “9nGroove在一起令人兴奋,他非常直率。”G0笑着说,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为人们消除烦恼,他对人和对音乐有一种天生的热爱。年复一年,这就是他为我所做的。有一个你可仰视的人,你便不再需要依靠或信赖任何人。这就是内在的东西。”几年以后,Manix、Goldie和TheReinforced,乐,队的成员制作了一张名为《Internal Affairs》(国内事件)的EP。里面的一首歌“Hands To Heaven”(伸向天堂之手)是纯粹Goldie风格。听这首歌就像是在听{Timeless)的雏形。所有的声音都在里面有迹可寻温和人,声与金属刺耳的人造噪音。它们在《Timeless》反复出现,竖琴、天使的声音被卷入巨大的黑洞。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