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Kevin Saunderson

    大名鼎鼎的Techn0音乐先驱底特律三杰中,Kevin Saunderson无疑是于主流市场获得最多成就的一人。他与女歌手Paris Grey组成的Inner Ciy,不仅八次打入英国流行乐排行榜的前40,更拥有四首美国舞曲排行榜冠军单曲。商业的成功之下,Saunde rson也不忘自己的底特律出身,化名为T ronikHouse,the Reese Project,E-Dancer,Essaray和Reese&Santoni0,他在自己的厂牌KMS Records发表了大量纯正底特律风格的Underground Techn0作品,为底特律的电音画卷添上浓重一笔。
    1964年,Saunderson出生于纽约的贫民区布鲁克林,是家里的第九个孩子,也是最小的一个,l2岁时随父母移居到底特律,在Belleville中学中结识了底特律三杰中的另外两人??Juan AtkinsgnDerrick May。他们三人都是舞曲迷,年纪稍长的Juan Atkins把德国的电子先5区Kraftwerk,Gary numan等人的音乐介绍给了Saunderson禾nMay。&iAtkins开始以Cybertron带lJ作音乐,May也以做DJ开始了音乐生涯时,Saunderson依然徘徊在音乐圈之外,他升入了附近的东密歇根大学学习电信专业,并加入了橄榄球队努力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
    一直到了l 985年,De r rick MaY的《Let’S G 0》的发表刺激了Saunderson,他开始改变理想而打算成为一名DJ。6个月之后同样是在May的激励下,他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创作。此时的May经常要去芝加哥探望母亲,Saunderson便常常与他同行,光顾那里的House俱乐部;他曾专程跑到纽约
的俱乐部Paradise Garage聆听Larry Levan打碟。 在Juan Atkins的技术支持下,Kevin Saunderson有了自己的第一首作品“Triangle Of Love”(以Kreem的名字发表)。他时常在半夜醒来,走到卧室隔壁的简陋工作室,将瞬时的灵感转化为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