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Darren Emerson

    1990年,17岁的Darren Emerson白天在一家证券交易所打工,晚上则摇身一变成为一名Techno DJ。Emerson经朋友的介绍与急于寻找一名DJ合作
的Rick Smith}B识,随后Rick又说服了Hyde归队,于是第二代Underworld宣告成立。l992年,他们先是以LemOB Inte r rupt为化名发表了两张单曲“Dirty/Minneapolis”和“Bigmouth/Eclipse”并取得一些成绩。1993年,经典单曲“Rez”和“MMM…Skycraper I Love You”以Unden,orId的名义发表,随后l 994年1月的首张专辑《dubnobasswithmyheadman》。《dubnobasswithmyheadman》得到了英国媒体的极高评价,Melody Maker甚至称之为是继Pr|mal Scream(Screamadelica  以来最棒的专辑,然而其销量却只能算差强人意,Underworld依然是在半红不黑中打混。
    不同于当时的英伦吉他乐队热衷于将电子元素融入Rock或Pop音乐之中,Unden,vorId反其道行之,以Techn0的节奏与音乐构架为依托,配合Hvde带着浓重电子音效的梦呓式吟唱与Smith的时隐时现吉他,构筑出~套ROCk化的Prog ressive Techn0配方。开场曲“Da rk&Lon9”和长达l3分钟的大作  “MMM Skycraper I Love You”便是这种风格的典型,这是专辑中最优秀的作品。Underwor Jd的音乐构造也符合音乐现场表演的需求,他们巡回的足迹遍布了英伦、欧洲,以至日本。
    1995年,《dubn。basswithmyheadman》被唱版公司TVT拿到美国发行,同年发表了单曲“Born Slippy”,成为日后Underworfd事业转折点的“N u X X混音版”便收录其中。1996年初,第二张专辑《secondtoughestintheinfants》出版,不仅在乐评界大获喝彩,销量也一改前作的不振命运。一切更要感谢1996年5月上映的《Trainspottinq(猜列车)》这部可谓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英国电影在全球走红,《Born SIIppy(Nuxx)》作为电影结尾高潮处的点睛之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影上映一个月来,  《Born Slippy(Nuxx)》成为英国俱乐部每天晚上必要播放的曲目,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它的再版发行,Radio One电厶DJ Pete Ton9.甚至放出话在“Born Slippy”再版之前他会在每次节目中都播放这首曲子。公众的期望很快在7月变成了现实。
    比较首张专辑,《secondtoughes加theinfants》显得更加亮丽而跃动,更适合激起听众的激情,碟中依然包括了“Juanita”和“Kiteless”等多首长
度在1 0分钟以上的作品,而比起“Dark&Lon9”等前作则更富有动感和起伏。节奏方面Unde rwo rld贝lJ大量吸取JungleHa rdco re元素,代表便是
“Pea rls Girl”这首令人热血沸腾的舞池炸弹。
    之后两年,Underworld相对平静一些,他们经营着自己的平面设计公司 Tomat0,客户包括Nike,Sony,Adidas,Pepsi等大品牌,单曲“Moaner”被电影《蝙蝠侠》借用。Darren Emerson依然继续着他的DJ生涯,每每将半成品的新作拿到舞厅去试播以查看反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