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APOLLO FOUR FORTY乐队

     Apoll0 440成军于英国利物浦,创作重,C:为Howard Gray,Tervor G rav(键盘手),Noko(吉他手)。其它成员包括贝司手Pheinat Ap Gwynedd,Paul Kodish,Cliff Hewitt及两位主唱Harry K,Mary Mary(其实他们的团员编制是有弹性的,有时会多几个,但绝对不会少)。
    和其它大多数的艺人一样,Apoll0 440刚出道时,多半从事一些混音的工作,藉由帮其它艺人混音而吸收经验。在1995年,也就是出道五年后,Apollo440发表了第一张专辑{Millenium Fever}。这张专辑走的是Trance和Techno的路线,但在当时并没有受到太大的瞩目。
    1997年,他们发表了第二张专辑《Electro Glide In Blue》,以结合电子乐与摇滚乐而走红。其中~首曲子“Ain。t Talkin’Bout Dub”取样了名吉他Eddie Van Halen在“Aint ”Talkin“Bout Love”中的吉他Sol0,将之配合kDrum’nl Bass乐A,如此特别的风格让许多人听了非常惊讶,特别是摇滚乐迷。这张专辑除了有如此融合了ROck和Drum‘n。BassJungIe的作品外,还包括TJazz,Funk,House,Breakbeat等多样乐风,藉由《Electro Glide InBlue》,Apoll0440Z转型成了一个非常多样化而有特色的电子摇滚乐团。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