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PAUL VAN DYK

    1999年,英国跳舞文化杂志《DJ》将最佳音乐制作人的头衔授予了一个外国人??来自德国的PauI van Dyk。这个奖项是由英国的舞迷们自己选出来的,他MPaul的喜爱甚至超过了本土DJ巨星(排在二、三位的是Fatbov Slim禾DPaul Oakenfold)。而同年的另外几项重要指标,如伦敦音乐奖和《Ministry of Sound》杂志分别评选的最佳国际DJ等等也都被PauI van Dyk揽获。
    如果你不理解为什么Paul van Dyk如此的受到舞迷的爱戴,或许他的谈话中可以得到一些答案。  “我不喜欢大家称我为。Trance音乐领袖-,我并非在做Trance音乐或是其他什么,只是在做我自己的音乐,如果你非要让我给我的音乐加一个定义,我称它为电子舞曲。”  “我并不想做什么领导者,我只想用音乐吸引大家,创造一个崭新的世界而使人们能够于忘我的陶醉于其中。”“DJ于舞迷之间应该是在一种交流之中的,我知道如何利用音乐去调动舞池里的气氛,我从来不是从一开始就计划好先放哪首,后放哪首,每一次DJ表演对我都是一次新的体验,没有人会知道我将会于哪里结束。
    Paul van Dyk是在东德出生长大的。东德没有俱乐部文化,年轻时的Pauf通过飘来的西方电视台和电台的信号知道了The Smiths和New order,并陶醉在他们的音乐中。1989年柏林墙倒塌,俱乐部文化也得以传遍整个德国。80年代末Paul van Dyk来到柏林,开始了云游的DJ生涯,并开张了自己的夜总会E?Werk。DJ的同时,Paul van Dyk并没有忘记制作人的工作。最早的作品“Perfect Day”被收录于合辑《Visions of Shiva》中,发表于l992年。为New Order,Svan Vath等人制作过Remix之后,他又签约于德国著名地下厂牌MFS旗下,随后便有794年的首张专辑《45 RPM》。
    《45 RPM》标志着Paul van Dyk注册商标式的Progressive Trance之音的成型,  “Wo rds”是其中最为人熟知的曲目。两年之后的专辑《Seven
Ways》则宣告了Paul van DykB寸代的来临。坚实的4/4拍节奏,简洁而律动的Bassline,还有能够使人瞬间置身天堂的键盘音效,无不营造着一种赏心悦目的动人音乐氛围。
    《Seven Ways》的巨大成功使Paul van Dyk成为了一名国际级DJ,排名也上升到l00名之内。《DJ Ma9》杂志的读者更将《Seven Ways》评选为年度最佳专辑,相I:I:DJ和制作人的工作,Paul van Dyk的Remix功夫同样出色。1997年,MFS公司将他于1992至1997年为BT,Amen!UK,Jens Lissat,Humate等人制作的Remix作品集结为双张合辑《Prespective》出版。
    1998年《45 RPM》于英国重新发行,专辑于英国排行榜和德国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停留了两周,而由Paul重新混音过的旧作“For an Angel”则横扫了全球舞池。之后---CD混,音专辑《Vorsprung Dyk Technik》发表,一年之内便在英国达到了6万张的销量(这在CD OP3片中是极其很罕见的)。而2000年,随《Muzik》杂志付送的《60 Minute Mix》则是Paul van Dyk的另一张高水准的混音专辑。
    第三张个人专辑《0ut There and Back》也是在2000年发表。此时的Paul表现的更加成熟而沉稳,保持住一如既往的行云流水赏心悦目之外,曲目之间的编排更是天衣无缝,整张CD有如一场DJ表演般渐入佳境,高潮迭起。“Another Way”,  “Avenue”,  “Tell Me Why”等曲目轻而易举便征服了大半个地球的听众。值得一提的还有唱片的平面设计,每张插图皆色彩亮丽,充满着高科技打造的质感,于Paul的舞曲概念丝丝入扣。2002年9月5日,Paul van Dyk的全新mix专辑《The Politics of Dancin9》出版,为他辉煌的DJ生涯再添上一笔亮色。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