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Portishead乐队

     Portishead于1991年组建于英国的Bristol(布里斯托),主要人员Geoff Barrow在西海岸一个打渔的镇子长大。
    乐队组建之前,他在Coach House音乐室做录音带操作员。在那里他遇到了Massive Attack,并通过那里的成员,开始和TIcky一同工作,制作SickleCell Charity专辑的说唱音轨。Barrow还为Nench Cherry的《Home B rew》写歌。尽管最后只用了“Somedays”一首歌。
    大约在Portishead组建的那段时间,作为重混制作人的他已经赢得了一些声誉,这是由于他为刚maI Scream、Paul Weller、Babreille Rei||e和DepecheMode等乐队制作音轨而做的工作。
    1991年,Barrow在一次工作安排中遇到了Beth Gibbons,一名在酒吧里演唱的女歌手。在此后的几年里,他们俩经常与Jazz吉他手Adrian U rley在纽约演唱会中这位吉他手的感觉非常突出)开始创作音乐。Adrian U rley原先与Big John Patton币0Jazz Messengers合作。
    在发行专辑之前,Portishead完成了一部短电影的拍摄《To Kill A DeadMan》,来向60年代间谍电影致敬。Barrow和nGibbons饰演片中角色并为之制作歌曲。他们所制作的歌曲引起了唱片公司G 0 !的注意。到秋天, Portishead已和公司签约,第一张专辑《Dummy》随后开始发行。专辑录音师Dave Macdonald在专辑中打鼓并制作鼓机音轨。
    1995年初,在未经任何电台播放宣传的情况下,  “Glory Box”第一次名列13。此时,  “Sour Time”进.X,MTV播放,不到几个星期,《Dummy》和“Sour Times”成为美国另类榜首。回到英国,专集跨越了主流,成为英国TOP40。
    Ba r row和GibbOn s对于媒介都很害羞,拒绝参与任何采访。媒体《Melody Maker)、《MixMa9》和(The Face》把《Dummy》评为1994年度专辑。《Dummy)的慢热程度,却令他们红透l 994、1 995年(唱片至今已有约二百万张的销量),气势跨越两个年头,甚至比起同年发表了三年以来
新作《Protection》的MassiveAttack还要瞩目,共同开始了这股被形容为Trip-Hop Scene的B ristol音乐革命。一下子,其貌不扬的Beth Gibbons、Geoff Barrow还有较少露面但角色重要的Adrian Utley,都被视为举足轻重的英国乐坛新星。在1995年问他们更分别与0asis、Bush等名字开拓美国市场,而在美国更被形容为九十年代的British Invasion(英伦入侵)。但他们对明星地位却显得毫不向往,依然继续保持着我行我素的沉默低调。尤其经过自95年后的沉寂期之后,更令Portishead这个名字蒙上几分神秘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