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HIP HOP 文化


    趋势风潮不只是个名词,它还可能是一种力量,它见证了某种运动,某种认同,并发展出独特的视觉表征。
    Hip?hop街头文化,是一种融合了音乐、穿着与休闲的生活方式。Hip?hopper具有一种跳跃的精神,他们有着向上流动的梦想,他们激励(授权与自己,以兴趣创造了这个社会的新技术部门。
    如果在街头你看见了一个这样打扮的男孩:他编了一整头的黑人辫子发,长袖棉质衬衫外罩-件短袖棒球T恤,超宽大的运动裤,左耳耳骨穿一根钉子粗的钢条,脖子上挂了一副雾银色耳机,脚上一双加强足踝保护的滑板球鞋,背着一个四四方方的大背袋。你跟随他很有节奏感的脚步,进入某个你并不熟悉的舞厅,然后你看见了最炫最酷的怪头似乎都集中在这里了:编黑人辫子的、爆炸的、米粉状的、剃光的头皮NJ:-了图案,七彩宽发带全部都挤在这舞厅里!
    那个男孩上了DJ台,从大背袋里搬出几十张黑胶唱片,变戏法似地刮起了唱盘;白皙的手指在转盘上加速,骤停,刮擦,一边调弄着控制,听耳机对接拍子,旋即一个快速转身又找来下一首曲子接上。接着MC拿起麦克风开始“饶舌”,注意听,除了偶尔出现嗨!!唷j Check it out!这种美国黑人的行话之外,其余的你能听懂多少?
    台下,舞者利落地融合了锁定、爆碰、机器人、月球漫步的舞步;下一个加入舞池的男孩则以高难度的头部倒立旋转动作较劲,激起了一片喝采,这是一个Hip?Hop例行舞会的现场,来自城市各个角落61Hip?hoppert在这里释放自己,并在不知不觉中书写着青少年亚文化的历史。
    Hip-Hop个定义的话,那就是:一分钟八十至九十拍的音乐节奏,一个DJ玩唱盘,一个MC饶舌,有时再加上另一个MC作敲打盒子(以口制造声音与节奏),做出精采的即兴表演,现场还可能聚集了B一男孩跳舞。这群人可能也玩滑板,或者在户外墙上篮球板上喷画涂鸦。他们就是Hip-hopper!Hip-Hop有深度,它的创作与内容都是从生活周遭的事情出发的。Hip-Hop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创新不模仿。Hip?Hop富有创造力,生命力。希望自认为是Hip?hop]A格的人们,要身体力行过Hip?Hop生活,不只是会穿宽大的衣服或从事活动(叩击,DJ,冰鞋,跳舞)而已。
    Hip-Hop的精神在于享受每一刻,用自己最想的方式表达。音乐才真的是Hip?Hop的灵魂。
    Hip Hop已经有二十岁了。从八十年代初至lJ2000年,从Old school至JNewschool,从没有人喜欢刮唱片到人人为街头音乐而疯狂,这种文化带给这个世界的冲击,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二十年来,Hip Hop文化在美国植下了根,成功的结合了娱乐、商业、音乐甚至政治。它是一个独立而有色彩的团体意识,它是坚固而难以取代的文化形式,它不只是我们常常说的“黑人音乐”,也不是只带着手势口里喊着“Check it out”,更不只是流行歌手主打的蓝调乐风。Hip Hop文化就是Hip Hop文化,它有着人一样的性格情绪。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