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Techno舞曲的风行

   “Techno这种在地板上打滚的运动现在成了全欧洲最实髦的事,”Lenz说这种整晚boom?boom-boOm的音乐让人们感到兴奋异常。这就是为什
么当人们带来新的节奏和音乐理念时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们采用几年前的热门歌曲,然后加上Techn0的效果。这不就是DJ的工作吗?把两张不同的唱片混录到一起并希望得到拥有全新感受的激动时刻。”
     我不是同性恋,”Lenz,  “但我小时候经常去同性恋聚集的地方,因为那儿的音乐要好的多。对我来说,那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他最想做的事还是用他曾在10年前激发了东德人的那种方式来激励别的人。我最想去保加利亚这样的地方,为当地的人们表演。我不那么喜欢为富裕的德国孩子演出。他们已听过了所有的DJ和唱片。”
    “文化的意义在于它在人们生活中的影响。对于已经拥有了一切的人来说,它只是又一样奢侈品。而对真正渴求它的人来说,文化是一种神圣的精神。” 1989年还只是柏林街头l 50人的rave舞会,1996年之后已经成为德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街头游行,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有志青年,用音乐、舞蹈、和对生命的热情,将对爱、和平、及和谐生活方式的主张用这迷人的行动表现出来。
    这是柏林夏天的Love Parade,一场和平与爱与对生命态度的和平抗争。布兰登堡大门前曾经的军容展现换成了喜悦起舞的人们。音乐与舞蹈是手段也是目的,打破地域与人与人间的隔阂,绝对的非暴力。
    整个周末,白天和夜晚,柏林笼罩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之中。跳舞游行之外,公园、餐厅、路旁的DJ台、舞厅、火车站,音乐在每个空间中流动,舞会在各个角落发生着。那股暖流清楚无误,来自你身旁的人的笑容,来自自由及认同生命的气氛,也来自川流不息的五十几部音乐卡车及手舞足蹈的欢乐的人们。
    这股力量又是多么的惊人,l999年的参加人数已经达到一百四十万人.2000年将开始与欧陆之外的城市同步举行(Leeds Love Parade,在英国)。
你会怀疑,是怎么样的城市、怎么样的人们、怎么样的文化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也许不再等 
[269.2182.23.*]

请问下,你们的地址在那里啊``?现在DJ不多了 的吧也少了 学了还有用吗?是 不是真的能推荐就业呢?

安徽合肥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整层。全国那么大~~有多少学厨师的~有多少学电脑的~~现在学什么的都多~ 所以想在这样的社会立足~必须学好你的技术~靠能力吃饭~ 到学期向本班老师申请毕业考试~考试合格发毕业证书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成绩优秀的学生尽量安排去他想去的地方!不合格的学生可以免学费再学! 但是经常逃学旷课不好好学的人到学期结束就可以自己走人了。 还是看你的学习态度!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