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的信息传递

    新的文化需要通过新形式的信息传递方式来以之相适应。至60年代以来招贴海报就同流行文化结下不解之缘,尤其到760年代后期,随着旧金山摇滚乐的繁盛状大,各各样手绘后再经过平版印刷的夹杂着音乐信息的海报,也是随处可见。而像the Family D09.Fillmore West这样的俱乐部甚至把它们制成如明信片般大小。
    招贴海报有可能说是一种商业广告,但是从某种形式的高度上来看待它,却又是不一样的。可以从它的商业性及非法性两部分来进行考虑。为了避免政府对聚会进行干涉,人们会尽其所能在海报中隐藏好一切秘密。而海报凭借其自身廉价及快捷的优势为人们快速的传递各种非法聚会的信息。通过Kirby1988年在急促中粗糙制作完成的许许多多的FlyerdP,一切都会一目了然。而这些都在改变着,正如身在DIY组织的Harry所说的那样,  “到了1992年,警察已经开始醒悟,并觉察到其中的奥妙了。”所以这一事实的变化又促使人们意识到之前的传贴物,各种派发印刷品得再次急需变革换代了。  从80年代开始,俱乐部及DJ变成了图画海报设计的主要核心地点及人物。而从l 987年以来Flyer的设计制作就一直跟随着俱乐部区变化的脚步而改变着。从早期在地下日子中秘而不宣的公告到1989年后不断增长而最后变成彻底的商业广告。更多的参与者就意味着更多的钱。
    假如你不得不把它放在一个基本的等式中,那么它就会是:flyer的设计药物+电脑。早期的Ecstasy,即同安非他明及酶斯卡灵均有关联的化学药品MDMA,能让用者产生欢快情绪,并能让其几小时不歇的起舞,提高其性能力,产生视觉幻影,更有甚者能将其置身于虚幻的安宁世界中,并认为他人都是自己最亲近的兄弟姐妹。而此种幻觉不是单一的,而是双重的或许是三重的。透过l 967年“Summer of Lovers”我们可以感触到用药时人产生的某种幻觉。而早期的Flayer如“Blastoff Into Orbit”所带出来的新幻觉也是不可言喻的。随着时间的移动,各个时期的关键设计精品也是不断的推陈出新,《Rick Griffin的眼球》标志着60年代末在设计上的一次卓越的突破,但带有回文(即顺读倒读都一样)设计的《Rickeyeball》还是越过其辉煌,继续迈步突破。而到了1988年《Spectrum》所带出来的全球流行文化,更不能不让人为之信服,如带有《Spectrum》海报、T?Shirt等等。
    而在这里,60年代的Acid,LSD再次复苏,将心理学及印刷设计流行艺术添加进House乐的混合之中来。
    就像Xerox是Punk迷的法宝一样,Mac苹果机已变成了Flyer设计的首选武器。整个市场都认同Mac机为Flyerl构图形图像设计工具,因为它能给创作者提供更好的设计及控制能力,让设计变得更专业、价格更便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莪吣メ缴? 
[248.2172.23.*]

老师,请问我的身高154可以吗?有没有推荐就业的吗??

可以的!合格毕业推荐就业。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