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专辑《IIImatic》

    在多张畅销专辑推波助澜下,Nas已傲然成为90年代中后期Hip Hop界的中坚份子。但Nas出众的纽约Hjp Hop气息,还是最能在他于1994年发表的debut album《IIImatic》中嗅出。完全随性而downbeat是《IIImatic》予人的第一印象,Nas在叙事上不见义正词严的拘束感,而是无比真实的敏锐观察。一连串脏话也正勾勒出他自贫穷生活走来的街头风格。在中慢版的节奏里,Nas以他滑溜如Q?Tip的嗓音,娓娓道来一篇篇urbantales,却自在得不带一丝压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dj哥哥 
[265.222.23.*]

就是太远了,温州没有你门学校的分校吗?我电话13676751767请给我联系谢谢!湖北的学员多吗?我还喜欢DJ,但我很内向,不知道好不好学,不知道学员和老师们友不友善!

我们没有分校的!这一期湖北的学员有好几个现在。老师和同学都很好相处的。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